2017暴雪嘉年华闭幕献唱嘉宾 格莱美摇滚乐队MUSE

消消乐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Muse乐队助阵2017暴雪嘉年华

2017-10-09 15:03 新浪游戏

23

  2017年10月6日,加利福尼亚尔湾市讯——无论你是亲临现场,还是在线与我们共享暴雪嘉年华®盛会,都准备好迎接一场史诗级别的终幕——Muse乐队将助阵2017年暴雪嘉年华!暴雪娱乐在今天宣布,荣获格莱美奖的乐队Muse将在11月5日为第11届暴雪嘉年华献上闭幕演出,给为期两天的暴雪狂欢盛会画上惊心动魄的句号,所有亲临现场以及使用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的粉丝都能参与其中。

  以全球最佳现场表演力闻名的Muse乐队由Matt Bellamy、Dominic Howard和Chris Wolstenholme三人组成,曾荣获无数音乐奖项,包括格莱美奖、美国音乐奖、五个欧洲MTV音乐奖、两个全英音乐奖、六个NME音乐奖以及六个英国Q音乐奖。自1994年成立以来,Muse已经发行七张专辑,全球销量超过2000万张。他们的最新专辑《Drones》一经面世,就在全球21个国家荣登销量榜首,还为他们赢得了美国地区的首张最畅销专辑——并在2016年格莱美典礼上捧回了“最佳摇滚专辑”奖。

  作为暴雪游戏和使之长盛不衰的全球玩家社区群体的庆祝盛会,迎来第十一周年的暴雪嘉年华再度回到加利福尼亚州的阿纳海姆。这场活动在十多年间吸引了全球各地数以千计的暴雪玩家汇聚阿纳海姆会议中心,更有数以百万计的玩家在线参与。今年的大会将在11月4日和5日期间举办,包含深入的开发人员讨论会、惊险刺激的电子竞技比赛、玩家群体竞赛等丰富内容。

  “我们很高兴能够携手当今最伟大的现场摇滚乐队之一为第11届暴雪嘉年华闭幕。”暴雪娱乐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ike Morhaime表示,“Muse乐队精彩绝伦的音乐让无数世人震惊,我们期待他们能够为暴雪嘉年华的与会者带来一场史诗级的欢送表演。”

  借助更深入的现场报道、全新的暴雪嘉年华全开放频道、点播视频,以及多个每周预报视频系列,今年的虚拟门票将令远程参与的暴雪粉丝们更加贴近暴雪嘉年华——现在就可访问http://blizzcon.blizzard.cn/观看预报视频。虚拟门票还附带大量极具纪念意义的游戏物品,涵盖各个暴雪游戏,包括《魔兽世界®》、《守望先锋®》、《炉石传说®》、《暗黑破坏神III®》、《星际争霸II®》和《风暴英雄®》。

  更多关于大会、玩家活动和2017年暴雪嘉年华其他活动的信息,请访问http://blizzcon.blizzard.cn/。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23)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