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暴雪嘉年华现场实拍:星际探机普罗比斯引围观

消消乐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2017暴雪嘉年华现场实拍视频

2017-11-05 15:15 新浪游戏

0

  谁是今年暴雪嘉年华最受玩家欢迎的游戏角色?在距离2017年 Blizzcon 开幕还有半天的时间里,这个问题已经揭晓。在位于安纳海姆的暴雪嘉年华展馆前,早已聚集在现场的玩家突然发现一个到处“乱窜”的小萌物:

  没错,它就是的《星际争霸》游戏角色:探机普罗比斯。作为一个广受暴雪员工甚至是高层喜爱的暴雪吉祥物,普罗比斯今年还作为《风暴英雄》的代表角色,在暴雪嘉年华主题海报中亮相。

  本次这个在暴雪嘉年华展馆前飞奔的可动真人比例探机,是来自西雅图的团队 Bill&Brittany Doran 所制作,他们喜爱类似于《星球大战》、《星际迷航》、《星际争霸》等等这样星际元素的电影游戏,并为其制作高端的道具与服装。

  据一位暴雪员工介绍,这个探姬机器人在暴雪嘉年华开展前的一天才被装上模型做成成品。而制造者Bill Doran 也表示在嘉年华测试运行的效果很好,并十分感谢大家前来打招呼围观。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