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萌新攻略:鲜血死亡骑士 大秘境入门及进阶

消消乐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7.3.2薛迪凯大秘境入门及进阶

2018-01-03 16:39 新浪游戏

0

  前情提要

  由于最近黑风寨计生办的工作人员休假的缘故,寨子里多了好多大 领主 短腿 ,许多萌新在请教属性,橙装之类的问题,但是恰逢王座新开,寨子里都是讨论冰柯基的帖子,关于血的系统的帖子比较少 冰柯基别打我,我是友军 ,所以想整理一个比较系统的针对萌新血柯基的帖子。由于现实原因,所以只能手机码字,渣渣排版就将就着看吧。

  因为针对萌新,所以模板以935为标准,层数以15c为最高层。并且车队与车队的差异不同,所以这里基本不介绍车队打法,仅针对集合石,介绍最大众的打法。

  橙装篇

  阿迪王:

  改变游戏体验的橙,血柯基从此从轮椅上站了起来。并且配合凋零减速风筝食用,效果更佳,参考巢穴盘子哥和黑鸭剑圣。

  boss战,因为基本是小范围的腾挪,所以鞋子表现一般,这时候可替换。

  鸡蛋:适合大规模短时间的爆发aoe,参考黑鸭小蜘蛛,艾萨拉螃蟹。持续性aoe请食用塞秘密+月刃,追猎者契约,魔枢。

  萨瓦迪卡:

  血柯基基本无用,冰柯基高层保命神器

  婚戒:

  看似特别美好,壁垒+分流,但是大米适用面真的不广,仅适用魂船老一,赫娅等这一类尖刺伤害。而这能够通过骨匣和阿克sp来实现,比婚戒方便,并且戴婚戒就只能点分流,不然换装后,婚戒会把壁垒洗掉,而大米不能点天赋,直接GG。

  护腕:

  boss战相当优秀的橙装,配合埋骨节约的符能,不管是预存更多的符能来应对伤害还是在保证硬度的前提下打更多的灵打来提高dps,都相当不错。如果是懒人不喜欢玩配装的话,护腕常驻也没什么大的问题。

  肩膀:

  和护腕差不多,boss战中也是一件比较优秀的集生存与输出的橙装。小怪不建议穿。

  血衣:

  在以前比较鸡肋,因为血衣要配合符文剑才能实现最大的增效,而之前符文剑的CD又太长。但是在2t21 的增幅下,符文剑的CD大剑,血衣的价值大大提高。血病伤害为1,额外的两把符文剑的血病增效为0.5,血衣的增效提高100%,所以在符文剑18秒左右(受圣物影响),血病的伤害是之前的三倍。在持续性aoe中,目前也相当不错。

  腰带:

  能将吸血鬼压进1分钟,最大的作用,一是在手法不达标,属性不达标,而感觉减伤不够用的高压时候,腰带能够在最快的速度里刷出吸血鬼,保证存活率。二是在持续性高压中能减轻自身的压力。

  裤子:

  目前来说并没有什么大的用处,实在是没有橙的话,可以撑撑属性。

  兰娜瑟尔:

  我相当中意的戒指,完美的绿字,还送5%的全能特效,可惜占一个橙装位 贪心不足了 ,这也是一件比较优秀,可以常驻的橙装。

  塞秘密:

  常驻橙之一,超模的绿字和30s一次的特效,让我节约了多少天行哭笑

  常规持续aoe,在符文剑的辅助下表现尚可。

  阿克蒙德 萌德 :

  作用1:一波拉,且身上没有骨盾的时候提前开,然后拉,能有效避免猝死。(骨匣能够替代)

  作用2:在boss战中,在吸血鬼和灵打提上限的情况下,开,然后露背炸盾,大概是1分钟一个单体400w+的伤害。

  大军之印:看着就不想带 教练,我想要三光速特质 偷笑

  橙装总结:一般情况来说

  小怪:阿迪王+塞秘密(5?)

  阿迪王+鸡蛋(5?)

  阿迪王+兰戒(4?)

  压力大可根据实际情况换取腰带和护腕。

  boss战:护腕+肩膀(5?)

  阿迪王+护腕(4?)

  阿迪王+肩膀(4?)

  可根据实际情况考虑是否换上腰带或者阿克萌德。

  属性篇

  急速

  血柯基的命都是灵打给的,灵打消耗符能,符能由符文产生,而急速影响符文的恢复,所以急速理所当然是第一属性。

  暴击

  暴击在提供招架的同时,还受神器特质的影响,护盾有几率额外减伤8%,几率为当前暴击几率。

  全能

  对血柯基来说可以说是除急速外最实用的属性,缺点就是相比之下比较贵,但是同dps相比,血柯基只要急速达标,其他属性其实没有硬性的标准,所以这个缺点也不怎么明显。

  精通

  除了提攻强,基本没有什么大用 不过应该比狂徒的精通强吧哭笑

  属性总结:

  35--40急速>随缘全能≥随缘暴击>精通。

  一般来说急速外30--40这个区间打15以下基本不会怎么卡手。我的看法是,相对暴击的不可控,全能自动挡更优于暴击。不过如果是追求dps的话,暴击的上限确实更好。

  如果非要给一个模板属性的话:

  35急速,10--15全能,20--25暴击,精通能压多低压多低

  减伤篇

  减伤机制:

  和防战防骑这种盾T的前置减伤机制不同,血柯基属于后置减伤机制。血柯基明面上的减伤除了冰固和绿坝,就只有一个常驻16%的骨盾。所以基本就是只要你秒不掉我,我就灵打满血给你看。

  减伤技能:

  1。常规来讲,骨盾常驻减伤配合全能的减伤一般是不需要额外的减伤,灵打足矣。

  2。不要吝惜吸血鬼,因为天赋的影响,可以把吸血鬼当成一个常驻减伤技能,但也不要随便乱用。

  3。冰固只适合用来救急,不要把它当做常驻。

  4。熟悉boss的技能伤害属性 你的眼睛欺骗了你 ,比如鬼船老一的跳劈是暗影伤害,阿图门的苦难是暗影伤害,黑心大树的握是自然伤害,所以这时候绿坝的作用就显示出来了。

  5。规划好你的符文剑。

  比如,在艾萨拉一波拉螃蟹,海地精,或者是黑鸭剑圣一波拉的时候,一定要保证符文剑的CD已经转好。

  在不需要一波拉的时候,符文剑可以配合上古战神拿来打boss单体,当成一个爆发打。

  6。针对达古尔和伊丽萨娜这类需要提前交减伤的boss,这里就需要提到灵打本身的机制问题。在使用了灵打后的三秒内,你会获得一个名为最近使用过的灵打的减伤buff,提前打一个灵打,可以来应对这一类boss的易伤或者是击飞技能。

  7。无论什么时候,都请保证身上有可以打出一个灵打的符能。

  饰品篇

  (仅考虑萌新能尽快入手的sp,王座暂不列入)

  aoe输出向sp配比:

  1。鸡蛋+契约

  2。鸡蛋+月刃

  3。契约+魔枢

  4。月刃+魔枢

  5。高装冰龙sp+月刃 欧吃矛黑枪

  单体输出向sp:

  1。炼金石+号角

  2。炼金石+小铁花

  3。炼金石+阿克

  生存向sp:

  1。卡牌

  2。聚合体的骨匣

  3。阿克sp

  4。王座老二的T饰品 随机可以打了,所以来凑个数,别打我哭笑

  装备篇

  1。在930之前,基本是以装等为主,什么装等高穿什么。

  2。尽量保证在提升装等的这个期间保证20以上的急速

  3。戒指和项链由于绿字比重大,所以是调整绿字的重要部位,且其本身不提升主属性,所以在调节属性的时候,它们的装等可以稍微低一些,不用参考第一条。

  4。提升装等来源:

  1。随机王座

  2。随机萨墓

  3。重塑装备

  4.11m

  5。底层自强大米

  6。阿古斯拾荒

  7。公会带新车队,带新团

  配装

  这个该怎么说呢,由于目前的泰坦机制,导致套装的搭配确实不好说。

  1。只针对t21的话,两件套足够了,四件套基本没什么用。开启符文剑的时候基本是一波拉的时候,符文剑快结束的时候开始放风筝,回复符文速度的特效意义不大。

  2。针对t20,如果有高装的4t20,那么就穿上吧。毕竟其特效能够让手感润滑不少,如果没有高装4t20,那么2t20也不错,直接送常驻5的全能,简单实用。

  3。第三条无视就好, 教练,我想要945的4t19

  总结:配装上,非套装部位尽量以急速为主,副暴击或者全能都行。套装以2t20+2t21为主。如果还有位置的话,吸 毒套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2t20+2t21+吸 毒套比高装4t20+2t21好弄。

  6。毛装指南

  天赋篇

  血柯基的天赋一般没有什么争议

  常规点发参考图1

  队友aoe足,抢不到伤害,或者是想稳妥一些,可以参照图2

  实在是没有自信,怕猝死,就参考图3

  壁垒一般是常驻,如果有尖刺伤害,比如魂船跳劈,赫娅冲击波这类,可以把壁垒换成分流。

  作者:不见白衣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