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5抛砖引玉 毁灭术士单体木桩循环方式及视频

消消乐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魔兽毁灭术单体木桩循环方式

2018-02-07 15:56 新浪游戏

0

  一直没看到有大佬发过毁灭的循环,大部分都只是木桩的指点,就随便录了个。还是有不少失误,多多包涵。

  无buff稳定在205w左右 上限210下限200

  装等968 武器990

  视频中双buff触发在30左右,属于脸不好不坏的正常状态

  橙装

  关于橙装选择看这个:魔兽7.3.5关于毁灭术橙装和属性选择的想法和分析

  属性

  其实一直想研究属性,但是通过对wcl各位大佬的属性记录,发现各个大佬的属性搭配都有自己的理解。下面附前十的图

  可以看到 主急速这一点是公认的,余下的按照暴击,精通,全能堆。没有一个具体的模板。

  我个人的属性是33暴击,43急速,69精通,3全能,智力大概72000左右。全能偏低精通偏高,不过由于装备限制没法换。毁灭各个副属性收益差距其实并不大。

  木桩单体细节

  1魔火尽量卡cd放,但是最好别导致断灭杀除非实在片不够续不上。

  2脑残箭飞在中途时灭杀会有一秒灭杀空档,分流填充。

  3小鬼其实可以卡cd开。

  4门除非黑魂cd快转好留两层,其他时间一般留一层

  5打木桩最好选定一个合适固定的距离,要么40码要么30码别一直换,混乱箭打到目标身上的时间会不一样,影响节奏。毁灭是很需要熟练度的。

  6急速不够的不要强行续,要能够判断出能不能把脑残箭打进灭杀,打不进就烧尽回片读到没有2t21buff为止。

  7对于脑残箭接魔火中间要不要接烧尽分两种情况,如果目标身上没有灭杀最好接一发烧尽,如果已经有上一次打出的灭杀,可以直接在灭杀剩四秒左右的时候脑残箭接魔火,这样魔火打完下一个灭杀差不多续上。

  作者:真悲惨啊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