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争霸艾泽拉斯前瞻 海岛探险中的一些有趣信息

消消乐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8.0海岛探险中的一些有趣信息

2018-06-07 16:38 新浪游戏

0

  海岛探险是《争霸艾泽拉》中新增的一个玩法,同样也有许多相关宠物和成就。其中一个成就亲述传说要求你完成由以下物品触发的任务。

  虽然这些物品是如何通过探险获得目前还是未知,但可以从数据库中查到相关任务,其中不乏有趣的信息。并且可以推论出来艾泽拉斯的各种势力都在搜集艾泽里特。

  本文受reddit用户[TheMooodle]的启发。物品、任务文本经本人翻译,并且我试着去测试服内找到相关的人物。

  要注意这些任务很可能是直接与NPC对话就结束了,而且内容在未来也可能会有变动。

  黑龙

  “一片黑龙的鳞片,原始而无暇。”

  这是一片从你最近遭遇的黑龙的身上剥下的原始龙鳞。随着死亡之翼之死和拉希奥的掌权,黑龙军团已经彻底瓦解。但是这片龙鳞的大小证明了这是一条年轻的黑龙。你心中知道有一个人,或是一条龙会希望知道这件事的。可是拉希奥到底在何处呢?你猜测他可能回到了某个他熟悉的,固若金汤又被遗弃的地方。

  尝试在黑石山找到拉希奥。

  尽管我没能在黑石山找到拉希奥,但是我在黑翼血环的外面找到了黑爪密探。她目前还是90级的NPC,且不能对话。也许这个任务在未来可以揭开拉希奥的行踪。

  水元素

  “元素海岛入侵者身上枯竭的核心。”

  一颗你遭遇的元素生物身上燃尽的核心。当你全神贯注时,你能感觉到在它内部仍有一些残存的元素能量。这些元素生物显然是冲着艾泽里特来的,但是为什么呢?现在也许是时候找一个老熟人帮忙了。

  将元素之核带给艾萨拉的海达克西斯公爵。

  大灾变后,原来在艾萨拉东南部小岛上的海达克西斯公爵被移除。在测试服中公爵又回来了,并且换了个地方。目前用的还是60级旧模型。

  蛛魔

  “这个巨大的甲壳上写满了某种陌生的语言。”

  这是沃鲁斯阿拉克身上的硬壳,它看上去十分古老。沃鲁斯阿拉克好像不愿意蜕掉他的甲壳,而是一直把这片满是伤疤的硬壳披在身上。硬壳上刻满了奇怪的符号,看上去像是某种语言。

  把这个甲壳带给龙骨荒野的拆解者基里克斯。

  基里克斯是少数仍健在的蛛魔之一,他和一些同类当年极其反对阿努巴拉克和他的亡灵蛛魔,认为他的做法违背了先祖。

  沃鲁斯阿拉克似乎是一群蛛魔的新首领,下段文字来自于新宠物沃卢卡尔吸血蛛的描述。

  “沃卢卡尔蛛魔对于首领沃鲁斯阿拉克极其忠诚。他带领这些蛛魔逃脱了巫妖王的魔掌。”

  古神

  “拿着它你感觉很不舒服。”

  随着这卷须在你手中痛苦地扭动,你的心灵饱受各种恶毒思绪的侵蚀。有一个幻象在你脑子反复浮现。你看到一头长有七只眼的山羊趴在一片黑色的水池之中。当你靠近它时,它的眼睛猛地睁开,在那一瞬间你发现你自己已落入水池深处,仰望着这头山羊。当你沉入冰冷的黑暗中时,一切都变得漆黑无比。你戳了戳手里的这个物质,好让这些脑海中的这些想法挥之而去。

  找到一个可以解释你所见到幻象的人。

  考古玩具尤格萨隆的迷之匣曾说道:“你又做同样的梦了?长着七只眼睛的黑羊从外面投来炯炯的目光。”

  七眼黑羊指亚煞极,七只眼代表七中煞魔。而黑水池有可能指尼奥罗萨,沉睡的恩佐斯所在的城市。

  小宠物巴尔也可能与之相关。“人们对这只异界的爪牙知之甚少。”

  螳螂妖

  “一件螳螂人的音波武器,它看上去像是新造的。”

  这块石头在你的触碰下开始震动。这频率在你全身回荡着,你感觉十分清爽。螳螂人很可能凭借这种石头来实现长距离的跨海飞行。在海岛上看到螳螂人非常奇怪。夏柯希尔的死亡对螳螂人来说是毁灭般的打击,他们不应再像这样成群结队地出现了。潘达利亚的居民也许了解更多信息。

  向螳螂高原的哨兵指挥官奇磐展示这块石头。

  在大女皇夏柯希尔,以及卡拉克西英杰被击败后,螳螂妖的处境很差。但他们现在又成群结队地去搜寻艾泽里特了。

  海岛远征中的小宠物恐虫幼体提供了更多信息:“从尺寸来看,螳螂妖可能是重新壮大了他们的虫群,他们中很可能已经出现了一位新的女皇。”

  暮光龙

  “经历战斗与时间的洗刷,这片龙鳞已严重受损。”

  从这片龙鳞的磨损程度来看,这条暮光龙经历过多年的战斗。在希奈丝特拉死后,暮光龙被外界认定为已被击败。但为什么这座岛上会有如此多的暮光龙?又是谁有在领导他们呢?

  解决谜团。

  有一些任务的目标是“解决谜团”,这可能只是占位用的,所以目前并没有更多相关信息。

  魔古人

  “一件魔古人制造的魔法装置,它看上去已经失效了。”

  从魔古海岛入侵者身上找到的一件魔法装置,它已失去了力量。你意识到这东西长得与激活潘达利亚魔古宝库中远古泰坦机械的装置非常像。在这件装置里面有某种强大的存在。游学者也许掌握着更多相关信息。

  将钥匙带给锦绣谷的游学者周卓

  赞达拉岛已有一些魔古人在协助先知祖尔。BfA的主题之一便是古神,钥匙中“某种强大的存在”可能也与某位古神有关。

  维库部族

  “上面刻痕的数量代表成功掠夺的次数。”

  从赤潮维库人身上取下来的一只巨大饮水角。得益于优异的工匠水平,它在经历了多年艰难的海上航行后依然完好。当你手握这只角时,你想起了你遭遇的这帮维库人狂热的样子。他们冲着艾泽里特而来,但是目的是什么呢?其他维库部族也许有人更了解这些赤潮部族和他们的动机。

  将这只饮水角带给智慧的维德哈尔。

  风暴峡湾的维德哈尔曾是一名维库人,多年以前他在一位至高岭牛头人的帮助下转化为了一棵树,使得他的智慧得以长存。在燃烧军团第三次入侵期间(军团再临)被骨语者削弱,后被哈维(奥丁)派来的冒险者所救。

  新出现的赤潮部族显然也在搜寻着艾泽里特。

余下全文(1/2)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