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5法师塔神器挑战 萨满祭司三系天赋达成攻略

消消乐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法师塔神器挑战 萨满三系达成

2018-07-16 13:26 新浪游戏

0

  36系法师塔在已经全通,能顺利打完全部外观,跟NGA上各位老哥们发的贴息息相关,在NGD上学习到了很多。

  今天报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初衷,将自己的一点点心得写出来,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元素

  元素萨满 挑战难度:2级

  关键词:神器莱登、嗜血,光血药剂

  装备道具:合剂、符文、延时之力、熊肉糜、光血药剂、林萌药剂

  建议装等:920+

  推荐天赋:3213312

  推荐宏:/目标 小鬼仆从 /施放 风剪

  神器等级:做完希利苏斯神奇任务126级(推荐熔炉点伤害向)

  推荐橙装:日地裤、萨瓦迪卡最佳,其他均可

  重点:鬼母挑战就是压榨你的AOE爆发和生存,对于元素萨来说,鬼母刷新小鬼的时候和神器的CD基本同步,所以爆发的AOE完全没问题。生存方面,有治疗之涌和先祖指引,还是能很好的维持血线的。加上元素萨是远程职业,相对近战打这个挑战是有很大优势的,更何况还有日地裤和萨瓦迪卡。

  元素萨的挑战,主要分为3个阶段。

  P1

  鬼母在原地不动,会丢技能到地上,间隔时间给自己上盾,然后引导AOE,召唤4种小鬼。

  1。小鬼仆从(白),会给读条加血

  2。冒烟的小鬼(蓝),靠你后会自爆,留下加速绿水

  3。阴暗小鬼(红),火球越丢越痛

  4。卑鄙小鬼(不记得什么颜色了),给鬼母上无敌。

  P2

  鬼母50%血量后会传送到地图上方,技能不变。场地上方开始出现落石,击中造成大量伤害,并眩晕。落石掉落后始终会从上方滚向下方,一次掉落3个,掉落路线分左、中、右。

  P3

  一段时间后,鬼母又会传送至地图下方,技能不变。落石依然在上方出现。

  P1战斗开始

  插图腾掌控,偷延时,元素冲击,起手嗜血,爆发技能全开,红、蓝小鬼出现后再神器直接A掉,第一波的蓝鬼也一起A了。全程挂着鬼母A小鬼。白鬼出现后,等他们读条,点宏随意打断一只,轮流给它们上火震。有瞬发熔岩爆裂可以丢给白鬼,或者鬼母有引雷针后可以用闪电链,把白鬼一起A掉。打断的早的话,CD是足够冷却到鬼母开盾的。

  会输出的元素萨,一般能在第二次出现白鬼前,打掉鬼母50%的血,进入P2。这个过程还会出现一次蓝鬼,可以稍微带它走一下位,带到边上一点的位置,让它自爆。

  打得慢的话,万一还是让鬼母在P1开出盾,同时召唤红鬼和蓝鬼,尽快丢出岩浆图腾,这时如果神器冷却完毕,直接开神器A,将小鬼最快速度的处理掉;如果还在CD就继续单体压BOSS。破盾打断,压BOSS血量,完事。

  要是白鬼出来了,丢个地缚图腾减速它们,在开始读条前丢个闪电奔涌图腾晕住。白鬼醒之前没压进50%,基本GG。因为他们加血会延长战斗时间,我们就会陷入鬼母召唤小鬼、加盾、召唤小鬼、加盾的无限循环中,即使你顶住了,过了这一阶段,血线和技能循环也会被打乱。

  所以 ,元素萨的P1能打多快,就打多快,压进P2就算胜利一半。

  火元素不要起手就丢,要先偷药水,因为火元素放得太近,容易直接进战斗,少个药水对于压P1还是很吃力的。元素冲击卡CD用,高伤害加绿字,非常好用。

  P2战斗开始

  鬼母传送,同时开始落石。走的时候可以变狼,变狼还有短暂的减伤效果,或者刚好有熊肉的加速就更好了。尽快冲到鬼母面前,同时路上看清楚落石的线路,别傻傻的被砸晕在路上了。此时P1的白鬼要是还没死,赶路的时候给它们丢火震,弄死了有加速。赶路的过程中记得补一下图腾掌握。

  输出够快的话,此时的鬼母应该刚好开始上盾,召唤红蓝鬼。在鬼母所在的圆台前停下来,神器破盾、A鬼加打断,这个位置左右都能躲火球,最关键的是可以让后续出来的蓝鬼跑到这里自爆,尽量台子上多留些位置,方便后期移动站位。元素萨的神器基本能秒掉所有小鬼,要是有残存的,丢个火震或者闪电链。

  然后就按照P1的循环,处理好白鬼。DPS够的话,可以考虑秒掉蓝鬼;不够的话,可以提前走位,让它在边缘的地方自爆。它开始读条,你就可以走了。

  蓝鬼的读条能被闪电涌动图腾和战争践踏打断,如果它在中间位置开始读条,你可以闪电涌动图腾、战争践踏它,然后引它到场地边缘自爆。

  P2也可以对白鬼用风剪,但要注意不要在鬼母加盾时给白鬼风剪,CD可能转不过来。白鬼的处理可以留着等红鬼出现一起A掉,或者闪电涌动图腾、战争践踏晕掉。

  P3战斗开始

  鬼母到下方后,赶过去,同时躲好后方的落石,路上补图腾,最远30码左右输出。到位后把视角调整侧面对着BOSS,可以轻松的看见落石的位置。鬼母技能不变,有盾破盾,出鬼灭鬼。除了蓝鬼可以带到边上自爆外,其他的鬼统统优先处理。

  P3一定时间后,鬼母又会回到P2的位置,如此循环,只到被干死。

  元素的挑战在36系专精中难度中等,元素萨满的功能性技能较多,所以建议多熟悉一下技能,尤其几个控制技能的使用,利用它们能帮你省不少事。神器是主要AOE清理小怪的,岩浆图腾是在神器CD且小鬼较多时,辅助清理的。

  除P1处理小鬼是主目标为鬼母,其他阶段都最好以小鬼为目标,因为后续的召唤中会出现卑鄙的小鬼,它的存在你打鬼母的伤害都是免疫,完全失去了意义,不如先清理小鬼为好。

  我使用的是岩浆图腾加引雷针天赋,是AOE和压鬼母的单体兼顾天赋,如果单体不行,可以考虑点升腾、尊者天赋,生存有压力可以考虑风元素天赋。AOE爆发对于元素萨来说根本就不是事,留好神器CD,小鬼就是送的。

  嗜血建议P1交,走位少能站撸,血量压得越快,后面就越轻松。因为P1打得越快,场地就越干净,P2、P3的转换时赶路就越方便。P1顺利的话,嗜血在P2 或者P3开也可以,因人而异。可以留到一波大爆发时一起开。

  多用治疗之涌,元素萨满是混合职业,能加血是我们的强项。灵活运用先祖引导,没保命橙的萨满,就靠它保命了。土元素能帮忙吸收不少伤害,在小鬼没清理干净时丢出来,能保命,还能增强一些伤害。

余下全文(1/3)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