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全职业艾泽里特特质信息总汇

消消乐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全职业艾泽里特特质信息总汇

2018-07-16 13:57 新浪游戏

0

  现在魔兽世界有12个职业,共36个天赋,全部整理下来真得花不少时间,但是对我来说,如果作为团长对这36个天赋缺乏深入认识,怎么发现团队问题,又怎么去制定合理的战术,也没法做最正确的临场应变。

  所以一咬牙,对着8.0目前所有艾泽里特特质一个字一个字全整理出来了。

  数据基于最新的Beta版本(版本号8.0.1.27026)录入,没有借鉴任何其他资料。对于将来的正式版来说应该不会有什么大改动。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所以决定分享给大家。

  PS:所有特质的数值都是基于ilevel370装备,高于或低于该装等时,特质的数值也会有相应的升高或降低,在这里仅供参考。

  PS2:大多数wower不需要了解全职业全天赋,使用此表时,只需要关注通用特质+相应职业特质即可。

  通用特质

    名称 效果
外圈 单体伤害 莱赞之怒 你的伤害性技能有几率召唤出一只莱赞之子,凶猛地撕咬目标,造成1104点物理伤害,并使其流血,再12秒内造成884点伤害。
单体伤害 影中暗刃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几率将匕首刺入目标体内,使其流血,在12秒内造成233点物理伤害,最多可叠加4次。从背后刺入可以获得2层层数。
单体伤害 海潮涌动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施放一次海潮涌动,对你的目标造成1445点冰霜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20%,持续6秒。
单体伤害 雷霆冲击 造成伤害时有几率召唤一道雷霆冲击,对敌人造成405点自然伤害,并使雷霆冲击的伤害提高20%。当伤害加成达到100%时,雷霆冲击会爆击并重置此效果。
AOE 激光矩阵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释放一次激光弹幕,造成5400点奥术伤害,由所有敌人分摊,并恢复2160点生命值,由受伤的盟友分摊。
AOE 毁灭箭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从兹洛斯召唤一个徘徊的灵魂为你效力,持续14秒。灵魂每2秒回对附近的敌人施放黑暗能量的冲击,对其造成1397点暗影伤害。
主属性 泰坦档案库 你的护甲每隔5秒就收集和分析一次战斗数据,使你的主属性提高7点,最多可叠加20次。这些数据会在离开战斗时逐渐失去。
主属性 不稳定的催化剂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使艾泽里特泄露到你周围的地面上。站在艾泽里特中可以使你的主属性提升301点,持续8秒。
主属性 安度因的奉献 你的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获得额外的602点主属性,持续10秒。如果一名盟友在你附近死去,你就会获得此效果。
主属性 深渊秘密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在附近造出一个涌动水滴。收集水滴会使你的主属性提高272点,持续18秒。偶尔会制造出虚空水滴,使你的主属性提高543点,持续18秒。
副属性 解放者之力/战斗荣耀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的爆击提高410,急速提高258,持续10秒。攻击敌对阵营成员时,触发几率大幅提高。
副属性 最终赠礼/反击之怒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的精通提高326,并吸收4344点伤害,持续10秒。敌对阵营成员的攻击对你造成伤害时有几率激活此效果。
副属性 缜密计谋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使你获得缜密计谋,持续8秒,在你施放3个不同的法术后变为争分夺秒,使你的急速提高391,持续20秒。
副属性 呼啸狂沙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施放呼啸狂沙,使你的爆击提高495,持续12秒。你的爆击效果使呼啸狂沙的持续时间延长1秒,最大延长可达18秒。
副属性 血祭之力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使你的急速提高373,持续15秒。击杀敌人可刷新此效果的持续时间。
副属性 枯败灌注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从兹洛斯召唤一个徘徊的灵魂为你效力,持续14秒。灵魂会使你的爆击提高396。
生存/输出 污秽传输 你的伤害技能有几率在目标脚下召唤出一片污染的沼泽,从他们身上吸取11400点生命并治疗你,持续6秒。
Buff 众志成城 你的技能有一定几率放置一面阵营战旗,持续6秒,使你和最多4名盟友获得联盟精神的强化。
Buff 战场精准 你的技能有一定几率对一名敌人施加20层战场集火效果,使联盟成员对其造成的伤害提升361点。对一名部落成员施加战场激活效果时,效果额外增加5层。
Buff 激励兽群 你偶尔发出一声巨大的咆哮,使你的精通提高397,并使周围最多2名盟友的精通提高92,持续20秒。
Buff 汇帆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的精通提高330,持续15秒。此效果结束时会跳转到附近的一名盟友身上,仅限一次,使其精通提高165,持续8秒。
Buff 团结一致 你的技能有一定几率放置一面战旗,持续6秒,使你和最多4名盟友的主属性提升543点,最大生命值提升3258点。
中圈 单体伤害 裂肠者 你的伤害技能有一定几率对目标造成2446点物理伤害。在对付生命值低于30%的目标时,裂肠者的触发频率大幅提高。
AOE 艾泽里特液球 你的伤害技能有一定几率在敌人身上置入一个艾泽里特液球。当敌人身上的艾泽里特液球达到3个时,会发生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1629点伤害。
AOE 听从我的召唤 你的伤害技能有几率对你的目标造成1086点自然伤害,并对目标3码范围内敌人造成109点自然伤害。
主属性 大地链接 艾泽里特能量在你体内涌动,使你的主属性逐渐提高,最高达到324点,然后你的主属性会慢慢消退至54点,每6秒循环一次。
副属性 压倒能量 你的伤害性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获得25层压倒能量,每层使你的急速提高16。每过1秒你都会失去一层压倒能量,你每次承受伤害也会失去一层压倒能量。
生命之速 使你的急速提高119,闪避提高60。
元素回旋 你的伤害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获得元素回旋,使你的爆击、急速、精通或全能提高330,持续10秒。
不稳定的烈焰 你的伤害性技能有几率获得148爆击等级,持续5秒,此效果可叠加5次。
鲜血虹吸 精通提高119,吸血提高60。
生存 战争之风 当你受到伤害时,你的躲闪提高59,持续3秒。最多叠加10次。
艾泽里特血脉 当你受到伤害时,有一定几率获得艾泽里特血脉效果,每2.8秒治疗你242点生命值。此效果会持续18秒或在你生命值回满时移除。
燃蚀护盾 生命值低于20%时,你获得2464点护甲,持续10秒。受到更多物理伤害将使你的护甲值降低。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临危不惧 受到伤害有一定几率使你的最大生命值提高7674点,在8码内每有一名敌人就会提高一次,最多5名敌人,持续15秒。
闪光庇护所 受到伤害有一定几率在你脚下制造一道艾泽里特涌升流,站在其中能使你的生命值提高13431点,护甲提高475点,持续10秒。
晶化甲壳 当受到的伤害大于你最大生命值10%时,获得308点护甲并使近战攻击者受到587点物理伤害,持续12秒。
治疗 短暂恢复 每施放一个治疗法术,就会在8秒内恢复28点法力值。最多叠加2次。
祝福之兆 你的治疗法术有几率施加祝福之兆效果,持续20秒。当此盟友的生命值降至50%以下时,消耗祝福之兆,立即恢复1221点生命。
伤口包扎者 你的治疗效果有一定几率使你的急速提高267,持续6秒。治疗低生命值的目标还会使你获得更多急速。
集中治疗 你的治疗效果有一定几率每2秒额外为目标恢复98点生命值,持续12秒。该效果每2秒就会提高一倍。
救星 你治疗生命值低于35%的目标时,有几率额外治疗815点生命值
振奋之寒 你的治疗有几率造成振奋之寒,治疗受该效果影响的目标会额外治疗588点生命值,并将振奋之寒转移到附近的一名盟友身上(最多转移6次)。
协同增长 使用精华之泉时使你获得617精通,持续10秒。该效果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正在赶来 使你的全能提高119,加速提高58
内圈 次属性 远行者 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数值相当于你最高的次要属性的24%,最高7%。
生存 宝石皮肤 当你受到伤害大于最大生命值10%时,你的闪避提高139,护甲值提高615点,持续10秒。
生存 冷漠面容 当你收到伤害时,恢复977点生命值。在6秒内只能触发一次。
生存 回声防护 每30秒获得一次吸收护盾,可以吸收1469点伤害,持续30秒。
生存 吸血鬼之速 当你造成过伤害的敌人死亡时,你恢复4403点生命并获得207点加速,持续6秒。
生存 自力更生 当你周围20码每有敌人时,你每3秒获得491点治疗。
生存 艾泽里特强固 陷入昏迷、定身或被击退时,你活得2446点治疗。
生存 万人敌 当你被4名或以上敌人围攻时,获得可吸收5870点伤害护盾,每15秒只能触发一次。
 

  说明:

  通用特质外圈占1个,中圈3个全部都是,内圈占1-2个(蓝色装备只有外圈和内圈,没有中圈),圆心目前都是+5装等特质。

  全职业的通用特质全部都在上表之中,除有治疗天赋的职业有治疗相关的通用特质,其他非治疗职业是没有治疗通用特质的。

  接下来是每个职业的专精特质。

  职业专精特质外圈占3个(德鲁伊4个,DH2个),中圈没有,内圈占0-1个。

  战士Warrior

    名称 效果
外圈 武器 聚焦风暴 当剑刃风暴激活时,每0.9秒获得66加速,且使剑刃风暴地伤害提高174点,持续6秒。
战争之王 巨人打击额外造成437点伤害,并会产生10点怒气
力量的考验 巨人打击效果结束时获得额外的力量。你在巨人打击持续期间每消耗10点怒气,就会获得17点力量。持续12秒。
地震波 压制会释放地震波,对一条直线上10码内的敌人造成304点物理伤害。
刽子手的精准 斩杀会使你的下次致死打击对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744点,最多可叠加2次。
碾压突袭 你的近战技能有几率使你的下一次猛击的伤害提高1746点,怒气消耗降低20点。
狂暴 无尽怒火 当鲁莽的持续时间结束时,你的爆击提高135,持续5秒。你的自动攻击会刷新此效果的持续时间。
血腥疯狂 嗜血技能每1秒获得189爆击等级,最多可达到1890。当嗜血暴击时,此效果重置。
鲁莽劈砍 自动攻击额外造成33点伤害,并使鲁莽的冷却时间缩短0.1秒。
怒气冲天 暴怒额外造成436点伤害,并且每次击中时产生1点怒气。
碾压打击 怒击使你接下来的一次暴怒的每次攻击造成的伤害都提高44点。最多叠加5次。
欺凌弱小 对一名生命之百分比比你低的敌人释放暴怒,可以使你的力量与耐力提高136点,持续8秒。
防护 血律 无视痛苦额外阻挡611点伤害,并使你获得134吸血,持续8秒。
雷音贯耳 雷霆一击额外造成349点伤害,并使你的挫志怒吼在敌人身上的持续时间延长1秒。
坚不可破 格挡一次攻击会使你的力量提高55点,持续5秒,最多可叠加5次。
无情报复 复仇额外造成244点伤害,并使敌人对你造成的伤害降低0.5%,持续8秒,最多可叠加3次。
钢铁要塞 格挡提高437,每次格挡伤害时会对攻击者造成523点物理伤害。精确格挡时造成双倍的伤害。
抵御冲击 使用盾牌猛击会使你的格挡值提高217,盾牌猛击的伤害提高179点,持续9秒。多次使用可叠加此效果。
内圈 Buff 光荣时刻 你的集结呐喊使受到影响的盟友额外获得2715点最大生命值,且持续时间延长至12秒。
生存 胜利宣言 当你使用趁胜追击后,吸收11438点物理伤害,持续10秒。

  猎人Hunter

外圈 兽王 领导兽群 你每额外激活一只宠物,你的主要宠物的基础攻击就能多造成538点伤害。
原始本能 野性守护使你的精通提高217,同时使你获得一次倒刺射击的使用次数。
锯齿利颚 杀戮命令有40%的几率额外造成652点伤害,并使你的宠物获得15点集中值
吞食狂热 倒刺射击持续期间造成的总伤害提高520点,狂乱的持续时间延长至9.0秒。
死亡之舞 倒刺射击有几率使你在持续期间获得603点敏捷,持续8秒,此几率与你的暴击几率相同。
怒火升腾 狂野怒火使你的敏捷提高552点,持续8秒。
生存 鱼叉连击 鱼叉猛刺使你的下一次猛禽一击造成1746点额外伤害,并且消耗的集中值降低10点。
剧毒之牙 你的宠物的基础攻击队受到你的毒蛇钉刺影响的目标额外造成136点伤害。
荒野生存 猛禽一击额外造成190点伤害,并使野火炸弹的剩余冷却时间减少1.0秒。
野火弹簇 野火炸弹会在目标周围投下一小簇炸弹,每个炸弹爆炸时会造成221点伤害。
潜藏毒素 毒蛇钉刺造成伤害时施加潜藏毒素效果,最多可叠加10次。你的下一次猛禽一击会消耗所有潜藏毒素层数,每消耗一层会造成253点自然伤害。
迅疾爪击 协同进攻期间,猛禽一击会使你的敏捷提高81点,加速提高13,持续6秒。此效果最多叠加5次。
射击 弦之韵律 完成急速射击的引导后,你的急速提高82,持续8秒。
快速装填 多重射击对超过3个目标造成伤害时,还会额外发射一波子弹,造成415点伤害,并使你的守护技能的冷却时间降低1秒。
千里之目 百发百中激活时,你每秒获得60爆击等级,最多叠加10层。
奥术飓风 奥术射击使接下来的奥术射击的伤害提高434点,持续3秒,此效果最多可叠加2次。
集中火力 急速射击持续期间的总伤害提高1437点,并且每次射击都有30%的几率额外产生2点集中值。
稳固瞄准 稳固射击会使你的下一次对目标施放的瞄准射击造成的伤害提高397点,最多可叠加5次。
内圈   娴熟掩护 使用假死时获得11438点吸收护盾,持续6秒,假死的冷却时间缩短至25秒。
  龟壳震击 灵龟守护激活时,每0.9秒恢复863点生命值。
余下全文(1/3)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