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 《魔兽世界》奖励现已公布

消消乐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暴雪嘉年华 魔兽奖励现已公布

2018-09-27 16:38 新浪游戏

0

  2018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正在火热销售中,如果你是《魔兽世界》玩家,你肯定不想错过虚拟门票带给你的丰厚的游戏内奖励。

  用暴雪嘉年华的游戏内物品奖励宣誓你的忠诚

  即日起暴雪嘉年华实体门票和虚拟门票持有者将会收到特别的游戏内纪念品,在《争霸艾泽拉斯》战火如荼之时,彰显联盟或部落的骄傲:

  联盟战争斗篷和部落战争斗篷:用阵营主题的幻化斗篷,向全艾泽拉斯展现你的忠诚吧,联盟和部落各有一件。

  暴风城勇士战旗和奥格瑞玛英雄战旗:坚守你的阵地,将阵营战旗插入战场,将恐惧植入敌人的心中。

  你的虚拟门票订单处理完成后,玩家可以在游戏内的收藏页面(Shift+P)里的外观标签中找到全新的披风,在玩具箱标签中找到战旗。

  除了今年的《魔兽世界》虚拟物品以外,虚拟门票还会提供许多精彩的暴雪嘉年华专属内容,以及更多来自《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III》、《炉石传说®》、《风暴英雄TM》和《星际争霸®II》的游戏内好礼。

  了解更多虚拟门票的信息,然后购买门票吧!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