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测试服史诗团本达萨罗之战 猎人特质掉落一览

消消乐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8.1达萨罗之战 猎人特质掉落

2018-11-09 17:00 新浪游戏

0

  前言

  由于特质装不太好写整理,所以就一个个职业来。

  现在团本五环特质装要求的项链等级,全难度均为:23-27-31-35-39。应该是暴雪还没改好。

  不要问楼主收益问题,楼主只是搬运工。

  特质一览

  兽王

  [吞食狂热]:倒刺射击持续期间造成的总伤害提高3964点,狂乱的持续时间延长至9.0秒。

  [锯齿利鄂]:杀戮命令有40%的几率额外造成2907点伤害,并使你的宠物获得5点集中值。

  [死亡之舞]:倒刺射击有几率使你在持续期间获得870点敏捷,持续8秒,此几率与你的爆击几率相同。

  [原始本能]:野性守护使你的精通提高1077,同时使你获得一次倒刺射击的使用次数。

  [凶暴后果]:杀戮命令额外造成1390点伤害,并有几率召唤一只凶暴野兽。

  [怒火升腾]:狂野怒火使你的敏捷提高1097点,持续8秒。

  射击

  [集中火力]:急速射击持续期间的总伤害提高4624点,并且每次射击都有30%的几率额外产生2点集中值。

  [弦之韵律]:完成急速射击的引导后,你的急速提高659,持续8秒。

  [千里之目]:百发百中激活时,你每秒获得352爆击等级,最多叠加10层。

  [稳固瞄准]:稳固射击会使你的下一次对目标施放的瞄准射击造成的伤害提高1517点,最多可叠加5次。

  [快速装填]:多重射击对超过2个目标造成伤害时,还会额外发射一波子弹,造成790点伤害,并使你的守护技能的冷却时间降低1秒。

  [激涌射击]:急速射击每发箭矢所造成的伤害最多提高825点,此伤害在开始时较低,会随着急速射击的每发箭矢而提升。瞄准射击有15%的几率重置急速射击的冷却时间。

  生存

  [原始直觉]:你的最大集中值增加至120点,并且猛禽一击会使你的爆击提高31,持续12秒。最多可叠加10次。

  [野火弹簇]:野火炸弹会在目标周围投下一小簇炸弹,每个炸弹爆炸时会造成834点伤害。

  [剧毒之牙]:你的宠物的基础攻击对受到你的毒蛇钉刺影响的目标额外造成1491点伤害。

  [迅疾爪击]:协同进攻期间,猛禽一击会使你的敏捷提高250点,加速提高65,持续6秒。此效果最多叠加5次。

  [荒野生存]:猛禽一击额外造成786点伤害,并使野火炸弹的剩余冷却时间减少1.0秒。

  [潜藏毒素]:毒蛇钉刺造成伤害时施加潜藏毒素效果,最多可叠加10次。你的下一次猛禽一击会消耗所有潜藏毒素层数,每消耗一层会造成1327点自然伤害。

  通用

  [狡诈契约]:当你的生命值高于50%时,你的主属性提高441点。当你的生命值低于20时,你受到的伤害提高15%。

  [羁绊之魂]:你的法术和技能又几率触发灵魂羁绊,持续20秒。在灵魂羁绊持续期间,你和离你最近的盟友每5秒均会恢复10089点生命值,且急速提高791,持续5秒。

  [诱惑之力]:你的法术和技能又几率召唤邦桑迪的灵体,引诱你向他靠近。如果你成功接近他,所有属性将提高76,持续5分钟,最多可叠加5层。如果你未能响应他的呼唤,将失去1层。

  [大地链接]:艾泽里特能量在你的体内涌动,使你的敏捷逐渐提高,最高达到150点,然后你的敏捷会慢慢消退至25点,每12秒循环一次。

  [艾泽里特液球]:你的伤害技能有一定几率在敌人身上置入一个艾泽里特液球。当敌人身上的艾泽lite液球达到3个时,会发生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2780点伤害。

  [压倒能量]:你的伤害性技能又一定几率使你获得25层压倒能量,每层使你的急速提高27。每过1秒你都会失去一层压倒能量,你每次承受伤害也会失去一层压倒能量。

  [鲜血虹吸]:精通提高87,吸血提高43。

  [裂肠者]:你的伤害技能又一定几率对目标哦造成2946点物理伤害。在对付生命值低于30%的目标时,裂肠者的触发频率大幅提高。

  [听从我的召唤]:你的伤害技能有几率对你的目标造成5839点自然伤害,并对目标3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502点自然伤害。

  [不稳定的烈焰]:你的伤害性技能有几率获得77爆击等级、持续5秒。此效果可叠加5次。

  [元素回旋]:你的伤害技能有一定几率使你获得元素回旋,使你的爆击、急速、精通或全能提高290,持续10秒。

  [自力更生]:当你周围12码内没有敌人时,你每3秒获得1585点治疗。

  [万人敌]:当你被4名或以上敌人围攻时,获得可吸收18540点伤害的 护盾。每20秒只能触发一次。

  [宝石皮肤]:当你受到的伤害大于最大生命值的10%时,你的闪避提高153,护甲值提高322点,持续10秒。

  [回声防护]:每30秒获得一次吸收护盾,可以吸收16986点伤害,持续30秒。

  [龟壳震击]:灵龟守护激活时,每0.9秒恢复2854点生命值。

  [自然药膏]:意气风发额外为你恢复30483点生命值,且冷却时间减少15.0秒。

  [娴熟掩护]:使用假死时获得23780点吸收护盾,持续6秒,假死的冷却时间缩短至25秒。

  [艾泽里特强化]:物品等级提高5,并且这件物品中艾泽里特所蕴含的威力将得到提升。

  8.1达萨罗之战猎人特质装

名称 掉落 特质
祖灵复仇肩铠 圣光勇士 吞食狂热 锯齿利鄂 集中火力 弦之韵律 原始直觉 野火弹簇
狡诈契约 死亡之舞 千里之目 剧毒之牙    
大地链接 艾泽里特液球 压倒能量      
龟壳震击 自力更生        
艾泽里特强化          
猿猴狂暴者之窥 丛林之王格洛恩 吞食狂热 锯齿利鄂 集中火力 弦之韵律 原始直觉 野火弹簇
羁绊之魂 原始本能 稳固瞄准 迅疾爪击    
大地链接 艾泽里特液球 鲜血虹吸      
万人敌 自然药膏        
艾泽里特强化          
雾焰法衣 玉火大师 死亡之舞 锯齿利鄂 千里之目 弦之韵律 剧毒之牙 野火弹簇
狡诈契约 凶暴后果 快速装填 荒野生存    
裂肠者 听从我的召唤 不稳定的烈焰      
娴熟掩护 宝石皮肤        
艾泽里特强化          
拉胡艾的电化王冠 丰灵 怒火升腾 原始本能 稳固瞄准 激涌射击 迅疾爪击 潜藏毒素
诱惑之力 吞食狂热 集中火力 原始直觉    
裂肠者 鲜血虹吸 元素回旋      
冷漠面容 自然药膏        
艾泽里特强化          
缚魂者的抚慰披肩 拉斯塔哈大王 凶暴后果 原始本能 稳固瞄准 快速装填 迅疾爪击 荒野生存
羁绊之魂 怒火升腾 激涌射击 潜藏毒素    
大地链接 压倒能量 元素回旋      
娴熟掩护 回声防护        
艾泽里特强化          
目标追踪头饰 大工匠梅卡托克 死亡之舞 原始本能 千里之目 稳固瞄准 迅疾爪击 剧毒之牙
狡诈契约 锯齿利鄂 弦之韵律 野火弹簇    
鲜血虹吸 听从我的召唤 不稳定的烈焰      
自然药膏 暂无        
艾泽里特强化          
潮汐遮罩肩甲 风暴之墙阻击战 死亡之舞 怒火升腾 千里之目 激涌射击 剧毒之牙 潜藏毒素
羁绊之魂 锯齿利鄂 弦之韵律 野火弹簇    
大地链接 压倒能量 元素回旋      
龟壳震击 回声防护        
艾泽里特强化          
海军将领大衣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 凶暴后果 吞食狂热 快速装填 集中火力 荒野生存 原始直觉
诱惑之力 原始本能 稳固瞄准 迅疾爪击    
不稳定的烈焰 裂肠者 听从我的召唤      
自力更生 娴熟掩护        
艾泽里特强化          

  作者:n1095802185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