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魔兽争霸Ⅲ》黄金全明星挑战赛即将到来

消消乐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war3黄金全明星挑战赛

2019-09-20 14:59 新浪游戏

1

  2019《魔兽争霸Ⅲ》黄金全明星挑战赛暨黄金联赛冬季赛将于11月23日-11月30日在中国上海举行,这场汇聚了中、韩、欧、美四地顶尖明星选手的精彩对决将会迎来新的篇章。本次比赛由16位顶尖选手带来激烈交锋,争夺本次黄金全明星挑战赛的冠军头衔以及高额奖金。

  比赛名额

  《魔兽争霸Ⅲ》黄金全明星挑战赛包含16个参赛名额,其中包括:欧洲区3个,美洲区1个,韩国区4个,中国区6个,最后的2个名额则给予黄金积分排行榜上除去已经获得名额的选手后,积分最高的2位非中国选手。

  赛程及赛制

  • 11月23-27日:四组小组赛-双败BO3
  • 11月28日:8强-单败BO5
  • 11月30日:半决赛、季军赛及决赛-单败BO5(于上海大师赛现场进行)

  新的挑战即将到来,再一次面对强敌来袭,各位中国选手将会交出怎样的答卷呢?究竟谁能加冕新王,夺得高额奖金?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关于2019《魔兽争霸Ⅲ》黄金全明星挑战赛的消息将会在之后陆续发布,敬请关注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官网。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1)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