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天涯明月刀成就 基础属性点免费拿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玩转成就 基础属性点免费拿

2016-09-30 11:33 新浪游戏

0

在天涯明月刀中,属性无疑是最为基础的基石,在PVP和PVE都担任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每个门派需求的主属性不同,但除此之外的其他四个属性未必就没有用。有时候决定胜负的并不是你的力道气劲洞察有多少,而是你的身法根骨有多少,木桶能装多少水看得是最低的那块木头。

所以我们在天刀中,应该尽量提升自己的基础属性,这些属性可以从装备、经武弘文、心法和经脉等途径中来,不过这些方法无疑都是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金钱和精力的,可能有些刚玩游戏的萌新根本不懂该怎么去获取,其实有这么一个最简单的方式,可以获得不俗的属性提升,并且在这个的同时还能了解这个世界,如果你是刚入天刀的新手玩家,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而这个途径就是天刀的成就系统。

天刀的成就系统大致可以分为七类,分别是【人物成长】、【游历】、【江湖身份】、【社交】、【PVP】、【装备】和【世界成就】,我们逐一来归纳:

一.人物成长中,可以获得属性的成就为:

1.陌上花开•贰:累计在天涯明月刀的世界里游历七天,属性奖励力道+5。

2.陌上花开•叁:累计在天涯明月刀的世界里游历十四天,属性奖励力道+5。

3.陌上花开•肆:累计在天涯明月刀的世界里游历三十天,属性奖励力道+5。

4.陌上花开•伍:累计在天涯明月刀的世界里游历六十天,属性奖励力道+5。

5.蔷薇信使:向好友发送一封邮件,属性奖励根骨+5。

共计力道20点,根骨5点。

二.游历江湖,同样可以获得属性:

游历九华:完成“九华之风”和“九华云起”两个成就,属性奖励身法+5。

游历秦川:完成“太白剑派”和“雪峦之巅”两个成就,属性奖励洞察+5。

3.游历燕云:完成“神威策马”和“大漠孤烟”两个成就,属性奖励洞察+5。

4.游历杭州:完成“西子风情”和“吴越旧韵”两个成就,属性奖励身法+5。

5.游历江南:完成“铸神山清”和“春江如蓝”两个成就,属性奖励洞察+5。

6.游历东越:完成“世外桃源”和“浮天沧海”两个成就,属性奖励洞察+5。

7.游历徐海:完成“古驿斜阳”和“古道月明”两个成就,属性奖励身法+5。

8.游历荆湖:完成“君山洞庭”和“故云梦泽”两个成就,属性奖励洞察+5。

9.游历巴蜀:完成“巴国奇踪”和“蜀中竹趣”两个成就,属性奖励洞察+5。

10.游历云滇:完成“花海流萤”和“万劫焚断”两个成就,属性奖励洞察+5。

11.游历开封:完成“帝都繁华”和“黄河九曲”两个成就,属性奖励根骨+5。

12.游历襄州:完成“青龙蟠日”和“三生万物”两个成就,属性奖励洞察+5。

13.山光:游历朝露峰、论剑顶、瀚海戈壁、盘龙岭、铸神谷、苍雪岭,属性奖励身法+5。

14.水色:游历江音畔、杭州码头、九回弯、九天阁、藏月弯,属性奖励身法+5。

以上共计身法25点,洞察40点。

除了显示出来的成就外,还有几个隐藏的成就,根据坐标到达位置即可获得

1.时光•剪影:徐海古陶镇的圆形建筑屋顶,坐标(2455,1857),属性奖励根骨+5。

2.旧城寂•飞瀑疾:东越闽越旧城,坐标(2223,1429),属性奖励根骨+5。

3.江沁月•波碎影:江南连环坞一个小岛的树边,如果反复移动都未获得,一般是之前做任务不经意间触发过了。坐标(2951,1366),属性奖励气劲+5

4.石嶙峋•怪树畸:九华血衣楼(2149,1352),属性奖励气劲+5。

共计根骨10点,气劲10点。

三.参加江湖身份玩法获得:

1.千人千面:获得江湖身份,属性奖励根骨+5。

2.妙笔生花:成功完成三十五次答题,属性奖励身法+5。

3.镖行天下:成功运送过一次天下镖,属性奖励气劲+5。

4.拦路横财:成功打劫一趟威武镖,属性奖励气劲+5。

5.文动天下:收集过以下地点的墨宝(全地图),属性奖励气劲+5。

6.广闻:收集的墨宝达到75条,属性奖励气劲+5。

共计根骨5点,身法5点,气劲20点。

四.社交玩法获得:

1.帮派福利:初次领取帮派福利,属性奖励力道+5。

2.累计七天:领取帮派福利达到7次,属性奖励力道+5。

3.五级帮派:所在的帮派达到5级,属性奖励力道+5。

4.十级帮派:所在的帮派达到10级,属性奖励力道+5。

5.桃李之馈:赠送过礼物给他人,属性奖励根骨+5。

6.礼尚往来:收到过他人赠送的礼物,属性奖励根骨+5。

共计力道20点,根骨10点。

五.PVP玩法获得

1.小试身手:赢得一次切磋,属性奖励根骨+5。

六.装备提升可以获得

1.初识精品•主武器:穿着精品(紫色)主武器,属性奖励身法+5

2.全身精品:全身穿着精品(紫色)装备,属性奖励身法+5

3.多彩:收集5件外装进入衣柜,属性奖励—气劲+5。

4.霓虹:收集50件外装进入衣柜,属性奖励—气劲+5。

共计身法10点,气劲10点。

七.世界成就不获得属性点,就不介绍了。

我们可以统计一下,总共可以获得力道40点,根骨35点,洞察40点,气劲40点、身法40点。基本都是极为简单就能获得的成就,你千万不能错过哦。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