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DNF元素心得 散搭和球装的差距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元素心得攻略 散搭球装的差距

2015-12-24 10:29 新浪游戏

0

  说是新发现,不如说只是因为平时脑抽完全忽略掉了某个细节。因为之前打火山比较少,队伍不固定,也很少有机会总结经验。

  现在带新团,火山经验也比较多了,队伍也慢慢固定下来了。

  【补充细节】

  有个发现是:

  元素门清怪并不如想象中这么好用。但是对比其他团、其他元素的经历来看似乎只有我的元素们在清怪时表现非常无力。

  我一直在试图找出这个原因,但是之前多次总结得出的结论都是“因为我没有幽魂套”,但是最近想了想问题应该不止这么简单。

  随着近期散搭越来越被重视,我也在想是不是自己太执着于球装了,然后发现其实散搭尽管总输出和球装近乎持平。就火山这个特殊性质的地图中,散搭对比球装的元素门、南瓜等清怪技能有着绝对的伤害优势。

  但是差距还不止于此。

  近期打桩测试时发现巨魂3的触发几率非常感人,常常一个黑洞结束还没触发效果。关于各种散的方案计算中,普遍对寒蝉的评价也是“触发比较不稳定”。

  【优化现有流派】

  然后现在仔细想想——

  在火山boss房,平时巨魂3几乎没有机会触发10%智力效果,那么清怪时,巨魂3相当于只有10%技能伤害发挥了作用,其他属性一律和白板无异。

  然后我们看看散件首饰:

  贪食手+魔灵祭祀+静心

  15%,8%,15%

  即使凑巧静心真空期,依旧有稳定15%和8%的伤害增幅。

  …说了这么多总结一下就是非史诗装备池中,散搭和球装尽管打桩输出差距不大,但是就火山这个关键地区的表现来说,两者可能有着天壤之别的差异。球装清怪比起散搭会变得异常困难。

  【弱点提醒】

  然后,寒蝉对比魔灵祭祀同样存在一个致命缺陷,魔灵祭祀只要带上稳定全程8%智力增幅,寒蝉则在0buff下,需要至少4秒时间叠加到满状态才能达到无鬼泣时大于8%的提升。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