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拉德人物志 西海岸之花首饰商罗莉安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阿拉德人物志 首饰商罗莉安

2016-09-08 14:58 新浪游戏

0
当然现在是先来罗莉安的原版原画咯~

  罗莉安全名罗莉安 · 莉纳洛,出生于西海岸,在莎兰经营的魔法师公会中学习过,被莎兰称为自己的大弟子

  在从莎兰那毕业后,自己在西海岸开了一家小店,出售首饰与炼金术图纸。

  为人时髦而且特别自恋,自称是西海岸最美丽的女子,沉迷于各种高级首饰时装有点不可自拔,以至于魔法水准都有点退步了,他身边的小龙原本是一只贵宾犬,就是因为罗莉安的失败试验变成了龙

  当然我们的罗莉安也有弱点,她偷偷的在暗恋卡坤,然后卡坤又在暗恋一直跟着冒险家到处跑(误)的赛丽亚,于是就喜闻乐见了。

  大家还记得卡坤要冒险家帮忙找送给赛丽亚的礼物吗?在这个剧情中卡坤就被非常不爽的罗莉安整了个半死,连带着冒险家也中招

  首先是个护腕,这个还正常一点,然后是超级大奸商夏洛克的裙子,这东西可是夏洛克的宝物啊喂,如果不是夏洛克看到冒险家很吊爆要找那群哥布林报仇的话,这裙子就己经能整死卡坤了。

  最后更是直接让冒险家帮卡坤送钻戒过去...好吧对暗恋的人送钻戒卡坤你是二货吗,于是果断仆街

  不过罗莉安还是留了一线,至少没把卡坤往死里整,而且这样就算是卡坤被整了也看不出来,因为罗莉安确实也推荐的是好东西...

  

  当然罗莉安如果只是这样的话也和冒险家没有太大的交集,然而有一次因为去寻找失踪的小龙丁卡斯的时候被龙人抓住了,冒险家就顺手接了莎兰的委托去救她。

  正常情况下罗莉安的战斗力也不至于龙人都打不过吧..?结果是因为天空之海的魔界结界,让罗莉安没办法只能被关在那了,最后被冒险家救了也要嘴硬一下..

  虽然说因为卡坤的事让罗莉安对赛丽亚有点嫉妒,但是他们俩一直都是相当不错的朋友,毕竟万能赛丽亚嘛~(笑)

  之后罗莉安也常常出现在冒险家的任务中,毕竟是个高级魔法师,不可能事事都去麻烦莎兰啊~很多时候罗莉安也能解决嘛~

  特别是关于时尚类的任务,大转移前所有类似于这个布是哪来的啊,首饰哪来的啊,找罗莉安就对了。甚至连十几年前流行在无法地带的衣服她也能认出来。

  其实在剧情里还有个小插曲,时空之门洛兰之火的任务中,玩家第一次收集到的魔法源被罗莉安不小心搞坏了,这个时候就能看到罗莉安玩小性子的一面,而且看上去还很怕莎兰,至于去拿新的源的事嘛,当然是冒险家做啦~

大转移之后,因为西海岸也崩溃,罗莉安失踪了,去向不明。

 

  当时有人在赫顿玛尔绝望的棋局中发现了某只小龙的骨骸,还有一副项链,就认为罗莉安可能己经死了。

  有不少人就在猜测罗莉安可能就是绝望棋局的BOSS,因为画风也很像

  在镜像阿拉德出现后,不少人更是认为这个就是真的,因为罗莉安说自己做了个梦喜欢上了阿尔伯特,因为镜像阿拉德与现在这个阿拉德互相之间是以对为梦境的形式出现的。

  但是韩服最近刚开90级,魔界一开一群人又愣了,我去这真不是罗莉安!?

  这动作,这龙,我擦罗莉安你能跑到魔界去还能当个BOSS!?

  而且这画风这发型这表情简直就是一个人啊喂,唯一不同地方是,罗莉安你胸哪去了..?而且这个BOSS还是一个阿拉德人类,并不是魔界人(圆耳)

  啊,突然感觉罗莉安混出头了是为什么啊....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