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联赛9月25日C组对战D组战报 C组3:2取胜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职业联赛9月25C组对战D组战报

2016-09-26 14:02 新浪游戏

0

  9月25日的团队赛由张宰源带领的C组对战王梦迪带领的D组,双方实力均衡,一度追评比分,接下来请看178为你带来的详细报导。

  33擂台赛第一场

  地图:酒馆

  召唤对战漫游,柴佳毅开始取得了优势,利用献祭取得了最终胜利。

  接下来是柴佳毅对战黄业恒,黄业恒击败了C组柴佳毅。

  接下是C组韩世玟对战D组黄业恒,韩世玟利用45技能取得了巨大优势之后取得了胜利。

  最后是C组韩世玟对战D组吴琪,吴琪开场出现失误,原地草人,之后两人都打得很稳,吴琪两个龙刀打得韩世玟残血,之后不小心被韩世玟抓到又是一个45技能,一套连招带走了吴琪,最终C组抢先取得了1分。

  个人赛

  柴佳毅对战方浩

  地图:死亡之塔

  召唤对战漫游,方浩利用死亡之塔的地形,开场骗出召唤师一个草人,之后一个乱射压制在角落,甩出一套连招,然后柴佳毅的召唤物开始出现,双方势均力敌,最后由方浩取得了胜利。D组追回1分,此时比分1:1。

  22组队

  韩世玟和柴佳毅对战吴琪和王梦迪 地图:修炼场

  双方一开始就打得非常激烈,但是王梦迪的邪光波动阵没有打中人,就很尴尬,之后王梦迪又是被冰结师抓住机会一个45级技能抢先带走,然后吴琪独木难支,C组又一次取得了胜利。场上比分2:1。

  33擂台赛第二场

  地图:酒馆

  白手短剑抢先一个里鬼剑士的Y轴攻击,之后猛龙放空,又是破军打到吴琪,然后一套连招放出,不过可惜连招出现了失误,没有打出很好的优势。吴琪抓住机会开始反击,龙刀打到王川身上,可是王川直接一个幻影剑舞打出来,不过因为是短剑剑舞,所以伤害也是并不高,由吴琪取得了胜利。

  接下来是C组张宰源对战D组吴琪,满血对战半血还是比较轻松,毫无悬念取得了胜利。

  紧接着张宰源对战王梦迪,剑魂对战修罗,张宰源抓住机会一个剑舞,双方血量相差无几,而时间已经过半,就看谁能抓住机会,双方打得不可开交,最后小暗神把张宰源逼到角落,一个不动阵,但是出现了失误,被反杀。

  接着是C组张宰源对战D组方浩,张宰源血量实在太低了,方浩非常健康、毫无悬念取得胜利。

  最后是韩世玟的冰洁师对战漫游,方浩开场取得了优势,打掉韩世玟接近一半的血量,之后预判韩世玟的瞬移位置甩出一个喷火,打出一套非常漂亮的连招,打出冰结师的复活,最后取得了胜利。此时D组追评比分,2:2。

  

个人赛(队长

  张宰源对战王梦迪

  地图:死亡之塔

  剑魂对战修罗,王梦迪开场直接抓住机会打出一套连招,然后双方都是你一套我一套,各自打了不少伤害。之后张宰源一个剑舞又是一套连招,打掉很多血量,接下来王梦迪抓住机会也是一套连招,但是出现了失误,被张宰源一套带走了,最后C组以3:2的比分取得了胜利,恭喜C组。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