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TP误封的多?来看看韩服是怎么封号的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误封多?看看韩服怎么封号的

2016-09-26 14:06 新浪游戏

0

  本垃圾很正常的在板砖中,突然被强制下线,这是为什么呢?

  看到封号解释就知道了

  嗯,在这里你可能看不懂,让我机翻一下给你们看看。

  制裁解除は本人認証後のサービスセンター1:1お問い合わせに受付してください。

  【制裁】永久制限しています。

  ハッキングの試みと不法プログラム使用のアクセスが確認されて永久制限状態に変更されました。

  哦,这个是上下颠倒的机翻了下,大概就是,确认到您正在使用非法软件,账号变更为永久封号的状态。

  制裁解除只能在本人认证后,再通过1:1客服询问才能有可能被解除。

  我在这里再解释一波,什么叫做有可能被解除:

  你这个号有开挂的嫌疑,我们给你一个解释的机会

  但是我们并不会听从你的意见,你这个号就给我去见

  鬼去吧

  我一个良民为什么要开挂?

  很明显,这是一个误封

  虽然也不能说是误封,NX检测封号是通过IP进行封号,而国内玩韩服的,都是通过科学上网——vpn,来进行连接的

  用的是同一个代理,所以IP属于一个段,在这个IP中,只要有一个人开科技了,那恭喜你,你这条线路的所有正在游戏的玩家,都可以宣告死亡了。

  老娘就是这样被连坐的,连坐的不止我一个,同时在刷图的很多朋友也受到了这样的封号,我在用的这款vpn,是能够保持和韩国人组队低延迟的,也就是能够打团的代理

  就是这个代理,最近刚刚商业化,然后面向市场,在这之前都是我们小圈子使用,价格200一个月,算是昂贵,但是效果值得这价格,但最近上市后,价格69软 一个月后,一堆开科技的渣滓开始涌入,这个月已经有两次开科技的举动了,上一次开科技,没有几个人中招,这次就是成群的被中招

  在这里,我就想对那些在这个IP里开挂的说,我去年买了个包,超耐磨,扣分就扣分把,现在很气

  刷了1.9w票魔界深渊的散件伪毕业的驱魔就直接这样挂了,呵呵。

  有人说能不能救回来,答案是不能。

  韩服封号分为两种,一种为验证,另一种为1:1

  验证只要号主进行验证身份,就立马能够解除,进行游戏。

  而另一种的1:1

  也就是我遇到的,也可以分为两种,

  一种是通过客服1:1,就直接能解除封号的,另一个就是我这种情况,检测到开挂,你这辈子再见把,对这个号说。不是说解不了,是很难解,解了也不一定能玩。

  解决方案是什么呢?注销这个号,在注销前向客服说明情况,然后等待一个星期开个新号,全空号

  就这样。重新开始。

  我现在简直要气炸了,搬砖的好好的,连目标都规划好了,就直接这样子,开挂的FM,削削,呵呵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