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动画电影及2017版本爆料 动画预告12.16发布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DNF动画电影及2017版本大爆料

2016-12-01 10:36 新浪游戏

0

  《地下城与勇士(DNF)》近日又带来了一系列新消息,除了游戏本身的更新内容,更重要的是官方公布了包括文学、动画、电影在内的一系列IP开发计划。

  DNF是由韩国游戏公司Neople开发的免费角色扮演2D网游,游戏于2005年在韩国正式发布。2008年6月19日,由腾讯游戏代理的国服正式公测,当天就创造了19万人同时在线的纪录,在当年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数字。而今年也成为了DNF在全球运营的第十年。

  在近日的DNF F1年度盛典上,Neople全球工作室室长严正炫公布了游戏2017年的版本计划:DNF即将开启魔界地区,玩家的最高等级将提升至90级,同时90级传说级装备也将出现。

  此外,为了平衡游戏角色,男女弹药专家、男女机械师、鬼泣、以及圣骑士的技能都将重做。明年上半年,男魔法师还将迎来三个全新的转职,分别是强力控制的血魔法师,轻盈机动的逐风者和以召唤兽见长的次元行者。

  此外,为了平衡游戏角色,男女弹药专家、男女机械师、鬼泣、以及圣骑士的技能都将重做。明年上半年,男魔法师还将迎来三个全新的转职,分别是强力控制的血魔法师,轻盈机动的逐风者和以召唤兽见长的次元行者。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DNF的动画、文学设定的时间线都将处于目前游戏世界的200年后。200年后,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德洛斯帝国的崛起,暗精灵王国、虚祖国的变迁,大陆诸国临立,天界科技也再次跃进。赛利亚、敏泰等都将存在于动画、文学的历险中。

  作为IP开发中最早的一环,DNF的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于今年7月在起点开始连载,目前总点击量超过了一百五十万。DNF动画也已经在制作中,动画定名为《阿拉德:宿命之门》,预告片很快要在12月16日公开。除了中国,DNF动画还将在韩国、日本相继发行。

  DNF的电影计划也已经在筹备之中。侯淼表示,DNF的动画将由腾讯与跟韩方共同投资,韩方会负责动画在韩国和日本的发行,腾讯主要是集中国内的发行。未来DNF的影视招标则是由腾讯和韩方一起进行。

  作为一款老游戏,尽管DNF还有着一大批死忠玩家,但游戏整体是在渐渐走下坡路。而在国内运营八年之后才对DNF进行IP开发,从时间上看也的确是有些晚了。

  在侯淼看来,DNF是具备打造超级IP实力的IP,他还透露游戏的活跃用户在今年有所回升。“它有足够时间积累,有非常庞大的用户群。它虽然是格斗游戏,但有成长的世界观,也有非常多职业塑造的元素。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希望它超越单纯的游戏用户,拓展一些新的用户。 ”

  如果你是一位DNF玩家,对于2017年DNF“IP作品”爆发的一年,是否期待呢?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