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爆料:暗黑破坏神3新角色死灵法师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暗黑爆料:新角色死灵法师

2016-11-01 14:40 新浪游戏

4

  在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我们终于等到了2016暴雪嘉年华上关于暗黑的第一波爆料。一张来自暴雪官方页面的背景图向我们确认了新的暗黑3英雄 - 死灵法师。

  神秘的爆料者向我们透露了一个地址:https://gear.blizzard.com/media/catalog/product/b/z/bzc16_necromancerfineart_webver_3.jpg

  虽然这张图被光速撤下,但还是有有心人保存了下来:

  是的,那出众的气质,冷漠的眼神,匕首与镰刀,萦绕在周围的骷髅,这就是我们的死灵法师,我们期盼已久的死灵法师。

  从文件名字来看,bzc16说的是嘉年华2016,necromancer进一步向我们确认是死灵法师,也许有人会说风暴英雄里也有Xul这样的死灵法师存在啊,会不会是他呢?当然不可能,这气质这画风甩风暴里的肌肉男十八条街好么!

  最关键的是,左下角处大大的J.Mueller的签名,John Mueller就是新任的暗黑项目的艺术总监,由于他创作的这一幅原画,其分量你懂的,而且画上男女角色均有,其意义不言自明。

  就这张原画来看,死灵法师至少有两种专属武器匕首与镰刀,而玩家们喜闻乐见的召唤亡灵大军的技能应该也不会少,只是不知道到时暴雪可怜的服务器是否能抗住4死灵法师+范围伤害的攻击。

  不多说了,不要问为啥,因为我知道他知道。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4)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