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明星选手S1mple参加Epic Dota2慈善赛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CSGO选手S1mple参加EpicDota2

2020-05-26 15:55 新浪游戏

0

  俄罗斯赛事举办方Epic Esports Events宣布将为独联体各大电竞俱乐部的员工以及战队职业选手举办一个名为Epic Staff Battle的CSGO DOTA2联动慈善赛,CSGO明星选手S1mple以及Boomble将代表Na'vi参加Dota2的比赛。

  Epic Staff Battle慈善赛与以往的赛事不同,这个比赛将聚光灯打向了平时在电竞赛场上看不到的幕后工作人员,12支大型独联体电竞俱乐部将各派出其职员、退休职业选手、教练、记者、经理等作为代表选手,相聚于2020年5月27日,共同进行慈善表演赛。

  12支俱乐部为:Natus Vincere、Virtus.pro、Gambit、Spirit、forZe、Espada、Winstrike、HellRaisers、Empire、Nemiga、AVANGAR和EXTREMUM。

  尽管各俱乐部完整的DOTA2和CS:GO阵容会在赛事快开始才进行宣布,但Epic Esports Events提前透露了几个惊喜消息,其中之一便是s1mple与Boombl4将成为Na'Vi DOTA2代表队的选手之二。该慈善赛的总奖池为5000美元,获胜战队有权将其捐赠给任选的慈善组织。除了奖金池之外,比赛所收到的赞助以及直播收益也将全部捐赠给慈善机构。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