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记录 TI10勇士令状首日奖金突破800万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TI10勇士令状首日奖金破800万

2020-05-27 15:36 新浪游戏

0

  TI10勇士令状推出以后,第一天的总奖金数就突破了800万,对比TI9的742万美元,TI10的总奖金还是增加了73万美元,有刷新往年记录的趋势。虽然每年Dota2都被玩家们戏称“Dead Game”,但是Ti的奖金却一年比一年高。

  从昨日的上升轨迹来看,TI10的日奖金增长在后半段才要比以往高很多,前半段的势头甚至不如TI9。但就昨晚的服务器而言,不知道还有多少奖金被堵在了路上。

  今年比以往最大不同的是,TI10的勇士令状推出了三个至宝和两个身心,而且双倍次数的岩洞让玩家们足以肝到“肾虚”。只不过,今年的本子要比以往更贵一些,而且不朽珍藏的数量也要比以往少了很多,这次的轮回机制变成了自走棋的形式,你需要花费大量的不朽、金币才有可能换到一个不朽,更不用说至宝了。所以对比以往的用四个不朽换一个不朽的轮回机制而言,这次的TI10勇士令状确实需要玩家们重氪,可以说是要剁手的同时,脚都可能要剁掉。所以一夜之间,玩家们又变回了充钱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