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挂件55万现金 《剑网3》同人大赛今日盛启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剑网3》同人大赛今日盛启

2017-03-13 17:42 新浪游戏

4

  八载春华秋实,感念不缀之辛。《剑网3》同人盛典再度来袭,COSPLAY、视频、音乐、漫画插画四大赛事隆重开启,55万现金大奖奉送,诚邀各路英豪参与征集,还有嘉年华定制特效挂件“山秀屏深”等你来拿。同时,优胜侠士将受邀参与《剑网3》八周年线下嘉年华,与主创团队共同庆生,还有诸多惊喜降临!

  点击参与《剑网3》八周年同人大赛活动

  点击参与《剑网3》八周年COS大赛

  【国游第一同人圈 八周年大赛如约而至】  

剑网3八周年同人大赛开启

  从2010年首届“江湖名人堂”开始,《剑网3》同人盛典已经成功举办过六届,从2013年至今更是每年如约而至,规模愈发壮大,诞生了海量的优秀作品。一路走来,音乐、绘画、COS、视频……诸多精彩历历在目,《剑网3》早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同人文化集散地之一,更有粤剧、舞台剧、音乐剧等深度衍生作品传扬,在海内外华人文化圈开枝散叶。

  【四大赛事陆续启动 官方与媒体联合推荐】 

COS赛首发

  今年的四大赛事,由《剑网3》携手知名COS社区半次元、知名弹幕视频网站bilibili、原创音乐基地5sing、精英插画师社交网站涂鸦王国联合举办,为侠士提供3个半月的征集和创作时间,在7月完成评审和公示。赛事评委由《剑网3》主创团队与相关媒体和社区编辑老师联合担任,并将在《剑网3》官方网站、客户端、微博、微信公众号和对应媒体平台推荐展示侠士的优秀作品,助力侠士在相关圈子茁壮成长。

  其中剑网3八周年COS大赛今日率先开启,诚邀各位有爱COSER重现大唐风物,尽展风采万千。比赛阶段3月13日-6月30日,分[个人组]、[双人组]、[团队组]三类,每个分类下可投多个作品,但同一分类下只能获奖一次。评选阶段7月1日-7月12日,结果公布7月14日。

  【专属奖励“山秀屏深” 55万现金大奖】  

山秀屏深

  同时,今年还为八周年同人嘉年华单独定制了特效卷轴背挂“山秀屏深”。玉骨寒枝潜素影,画屏缥缈梦山云。本挂件采用别具一格的水墨风情,精选玉兰和山水画意象。使用后将为侠士展开水墨特效的小天地,具现化的玉兰古树与山水屏风如梦似幻,还有一座典雅的案台供侠士妙笔生花。

  八周年同人赛事的奖池规模也再创新高,除“山秀屏深”之外,还有总计55万元人民币现金、海量包年点卡等大礼回馈剑侠迷。优胜侠士更将受邀前往八周年线下嘉年华现场,畅享机酒全包的《剑网3》庆生之旅!

  除此以外,《剑网3》游戏内也有诸多活动回馈豪礼,全新赛季预热活动3月20日开启,新剧情新系统即将解开神秘面纱,敬请期待!

  《剑网3》官网: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sgjw3    

  剑网3有爱同人秀:http://weibo.com/jx3tongren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4)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