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又应景 《剑网3》毕业季高考纪念视频首映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剑网3毕业季高考纪念视频首映

2017-06-09 09:55 新浪游戏

2

  随着今日2017年全国高考的尘埃落地,又有一批学子即将踏上人生新阶段。《剑网3》一年一度的应景大片如期而至,回望百日冲刺的点点滴滴,为侠士奉上跨越时光的感动。同时,收书活动同步开启,相赠有缘人,还有点卡等你拿!

  观看《剑网3》毕业季视频:

百日冲刺
曾经迷茫

  本部视频以《剑网3》的江湖人物为载体,一本正经的跨越时空,带领侠士回顾了高考前的风风雨雨和高考后的温情点滴,唤醒每位经历过高考的侠士埋藏在心底的深刻回忆。

  参加《剑网3》收书活动:http://zt.jx3.xoyo.com/zt/2017/06/08/jx3book/index.html?from=jx3

挑灯夜读
每个人最深刻的回忆

  值此良时,恭喜各位侠士即将告别了无涯题海,投身自由畅快的《剑网3》大江湖。刚离开校园的你是否正头疼不知如何处置各种书籍,不如把书交给《剑网3》不仅能把爱心传递给千里之外,把书送给有需要的人,还有机会获赠《剑网3》游戏点卡!

遇见你 在毕业季

  6月8日至6月18日,侠士可在官网活动页参加活动,成功报名后,可选顺丰到付免费送至西山居指定地址,共计10000张30元点卡回馈有心人!活动以小学生为主要捐赠对象,侠士可选择健康向上、趣味易读的闲置书籍或课外读物,还可在书中加入你的捐书赠言,鼓励祖国未来的花朵走上与你一样的求学之路。

将这份辛劳与感动传承下去吧

  《剑网3》毕业季活动现已火爆上线,四大野外BOSS更新,掉落豪华装备。闲置书籍兑换游戏时长,300万元点卡回馈学子;饿了么外卖同闯江湖,玩小游戏就送红包大礼;大师赛全网直播中,决赛将在上海开启线下赛事,精彩不容错过!

  《剑网3》官网:jx3.xoyo.com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2)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