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第二日战报:菜鸡互啄!G2艰难战胜GAM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MSI第二日:G2艰难战胜GAM

2017-05-12 09:52 新浪游戏

0

  北京时间5月12日,MSI季中冠军赛第二天倒数第二场的比赛。GAM对战G2,GAM是一支以打野为核心的打架“杂技队”,G2是一支国际大赛没有成绩赛前垃圾话很多的“嘴硬队”。

  比赛开始,两支队伍都处于一种没睡醒的状态,双方你来我往、失误不断。但是杂技队越南战队还是凭借着多年的经验把G2的战力水平拉到了一个水平线上,硬生生把不是换线的版本打成了换线的版本,帮助炸弹人拿到了一血塔。

  比赛中期GAM找到各种机会和G2打架,能赚一点是一点。G2因为是努努配合璐璐保大嘴的体系,所以不断的尝试拖后期,而GAM实力也不强,无法形成有效的攻击最终双方呈现一种僵局。

  比赛后期,继续各种失误,先是G2送了一波送掉大龙,随后GAM在打大龙的时候给对面小鱼人送了两人头。双方你来我往又是送了两波,终于把比赛拖到了32分钟,双方只要出现一波团战就有可能输掉比赛的阶段。

  最终,G2还是凭借着自己阵容的优势战胜了GAM的三板斧拿到了自己MSI的第二胜。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