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为自己的激进付出代价!FW大劣势翻盘成功!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MSI第二日:FW大劣势翻盘成功!

2017-05-12 09:50 新浪游戏

0

  FW在昨天经历了两连败以后,今天对阵的是势头很足的GAM战队,若想要小组出线,FW必须要改变颓势。

  FW在红色方选择了慎、男枪、瑞兹、EZ、卡尔玛的阵容,GAM选择了加里奥、蜘蛛、妖姬、寒冰、璐璐的阵容。

  比赛开始,GAM打野Levi就以闪电狼上路当做突破口,连续两次抓死慎,让慎的发育受到限制。紧接着在中路的一波团战,慎大招下来,但自身太脆了再一次被秒,GAM顺便还击杀了辅助,这波以后,GAM奠定了自己的优势。

  仅仅20分钟,慎已经阵亡五次并且没有拿到一个人头。

  但关键时刻GAM又犯了自己的老错,他们在没有大龙的情况下强行上高地,被FW抓到机会反打一波打成了一个1换4,接着一波GAM想强行抓瑞兹,慎传送保护,FW队友赶到将二人击杀,FW又将节奏稳了下来。

  这一波给FW续命以后,妖姬的伤害开始跟不上了,FW又在GAM进攻时找到机会反打打成了一换三并且拿下大龙!GAM为他们的激进付出了代价!

  比赛来到37分钟,FW终于将经济扳平,在FW开打远古龙时,GAM赶来阻止但慎嘲讽到妖姬并且将其秒掉,赢下了团战的胜利,FW翻盘成功!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