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将在鸟巢献唱?S7开幕式嘉宾公布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周杰伦鸟巢献唱?S7嘉宾公布

2017-07-25 15:52 新浪游戏

34

  就在前不久,S7总决赛将在中国举办的消息传遍了整个电竞圈,在让无数中国撸友兴奋不已的同时,更为许多无法出国但又想亲临现场的小伙伴们多了一份大大的期待。

  而整个S7总决赛将会循序渐进,赛程每进一步,举办的地点就会进行变换,而最终总决赛的现场则是中国最著名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北京鸟巢体育场。

  怎么样,是不是很有牌面,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也正因此,还引起了无数人对于决赛当日会由哪位明星来担任演出嘉宾的好奇心,毕竟要配的上鸟巢这种级别的场地,一定要有能够hold住全场的人才行,不仅能满足场地的级别,更要与电竞有关,让粉丝观众们心服口服!

  如此难寻觅的人真的存在吗?答案是肯定的,在近日一组绝密的的文件被曝光予了观众最后的答案!

  杰伦将现身S7总决赛舞台 演唱lol定制歌曲英雄

  究竟是什么绝密的文件呢?原来在近日北京市文化局网站上出现一则批准消息,其内容为[北京市文化局批准北京京奇非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申请举办2017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开幕式嘉宾演出(申请)]。来,大家先一起感受一下:

   

  更重要的是在该网站下有一份表格,其中记录了2017全球总决赛开幕式的嘉宾演出名单,而亚洲天王周杰伦的大名赫然在列!

  没错,能够享受此殊荣的明星嘉宾正是我们的明星召唤师周杰伦!作为响彻世界的亚洲天王,周杰伦无论身份还是地位都绝对能与鸟巢的级别相匹配,而且对于电竞方面他更是与lol有着深厚的不解之缘,绝对是当下最好的选择!

  同时这一次我们的周杰伦将演唱自己拿出看家本领为腾讯游戏旗下的LOL(英雄联盟)制作的主题曲《英雄》,要知道我们周董之前也代言过几款网游,但又直播又写歌又是组建战队却从未有过,周董通过自己的表现说明了对LOL是真爱,而今又是出席了S7总决赛的演出,看来已经是不折不扣的电竞迷弟,不愿意放过任何一个对中国电竞奉献一份力量的决心。

  被音乐耽误的电竞天才 杰伦与电竞的不解之缘

  毕竟作为亚洲音乐天王,周杰伦的歌曲一直都是年轻人所追逐的风向标。而他与电竞的故事更是被许多人津津乐道。尤其是在LOL火遍大江南北以后,电竞块土地上超强的造星能力不断的开始与娱乐圈产生交汇之后,周杰伦立马就参与其中,表达出自己电竞玩家的真实身份。

  作为S2就接触到lol的老玩家,周杰伦对于电子竞技的痴迷绝对是其他人无法想象的,可以说在近几年的逐步发展中,LOL这一款风靡世界的游戏也俘获了周董的芳心。他先是出任了腾讯的明星召唤师,随后更是数次出现在LOL的各大庆典之上,甚至玩到兴起时还开启过几次直播,直接创下了电竞直播超过1000万人观看的纪录,让无数明星主播是自愧不如,也算是出尽了风头。

  除此之外他还不满足自己玩lol,大家都知道他此前上过很知名的节目,中国好声音,在当导师后他的第一件事竟然是带着他的好声音学员江源东一起开黑。他还曾表示在台上打比赛比开演唱会还紧张,还说:“我前天又在游戏中和网友聊天,网友都不相信我是周杰伦,所以今天我邀请了打败的网友一起来现场”

  但这些对于我们的周董来说还不够刺激,在自己玩腻了之后,杰伦彻底的跨入了电竞圈!他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那就是收购了前S2世界冠军TPA战队,自己组建起了电竞俱乐部,并且化名JT直接进军LMS联赛,一时间惊呆不少圈内人士。

  作为当前亚洲乐坛绝对的天王级人物,周杰伦的一举一动都被千万粉丝所关注。而我们周董的这些举动则进一步的扩大了电竞的知名度。要知道在过去的十年乃至更久的时间中,电子竞技是受到歧视的,但所幸这个情况正在无数如同周杰伦这般电竞人的努力下逐渐发生扭转。

  体育总局的承认,亚运会的入选,一切都在说明一股名为电竞的潮流将会越滚越大甚至在未来的某一天中成为不亚于足球篮球这等庞然大物的存在,或许要很久很久,但枫哥坚信那一天总会到来,让我们感谢杰伦为电竞带来如此巨大的贡献。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34)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