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修正法案 严厉惩罚外挂开发和传播者

消消乐
新浪游戏守望先锋正文

韩国修正法案严厉惩罚外挂

2016-12-05 17:19 新浪游戏

0

  国外媒体PVPLive的报道:韩国国会11月30日通过了一个促进游戏产业发展的修正案。这条法规认定,制造和传播违背游戏公司意愿以及其用户许可协议的程序将会被直接判定违法。 这条法规包括了自瞄,外挂,脚本或者其他任何违背用户许可协议的程序。 一旦被判决,将会面临最高5年的监禁和5千万韩元的罚金(4.3万美元)。 

  现在游戏公司并不再需要借助于“间接”的法律法规来起诉和指控那些外挂和脚本的开发者和传播者了,这可能会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拳头或者暴雪这样的公司的工作。 

  守望先锋目前在韩国服务器上的外挂非常猖獗,暴雪也在不断的对违规的账号进行封禁。尽管封禁账号的措施可能会损失一部分玩家,但暴雪如今得到了韩国政府的直接支持之后,以后应该会有更有效的手段来应对这些行为。 

  这对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也是个好消息,因为实际上有很多外挂的开发者都来自于韩国,如果这些韩国人被起诉,可能其他服务器的外挂也会减少。据之前报道,有很多韩国人在网吧里开着VPN使用外挂玩美服,而且他们也并不在意账号被封,因为只要再买一个新的就是了。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