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狂鼠老家 《守望先锋》新地图渣客镇的详解

消消乐
新浪游戏守望先锋正文

《守望先锋》新地图渣客镇详解

2017-09-28 15:00 新浪游戏

1

  《守望先锋》新地图渣客镇与大家见面了,在新地图中,有各种各样的彩蛋等待广大玩家挖掘。

  渣客镇是一张来自于澳大利亚的新地图,他来自于狂鼠和路霸的家乡,这是一个纯护送类的地图,一共3个点,地形特点各有不同,十分考虑团队协作和阵容变幻,接下来我们带来渣客镇地图详细攻防攻略。

  A点是十分开阔的地形,两边都只有小的二层房屋,法老之鹰升空后可以俯视整个A点在A点攻防战中,法老之鹰和改版之后的双飞组合十分的强势,天使可以保证法老之鹰两条命的存在,而法老之鹰也可以更大的发挥自己的作用,黑百合不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是这个地图最好用的英雄之一,A点开阔的视野,给黑百合十分好的输出环境,开阔的地形使得温斯顿很难发挥,使得黑百合的生存环境更加出色。士兵76和麦克雷也是这种中长距离的强者,所以A点攻防中,远距离攻击的英雄因为出色的生存环境而变的更加优秀。

  在B点就完全不同了,B点是一个U型的大弯,使得大家必然会短兵相接,温斯顿加源氏的突进阵容使得二楼防守土崩瓦解,死神和小美在这里也十分容易发挥,一个U型的弯,使得支援型英雄的站位更加少,容易造成团队脱节或者过于集中,所有B点的防守以消耗时间为主,尽可能的保持全员,对攻击方不断施压,在目标点附近进行决战,优先击杀安娜,禅雅塔这些没有位移的后排,敌人很难保护到,防守方和进攻方都推荐使用温斯顿加源氏组合,中距离突击敌方后排十分的犀利,地形的复杂可以给他们提供突击的突然性。

  C点就不一样了,开阔的室内环境,十分高的二楼转盘,C点的入口是防守的很好地形,敌人阵容很难展开,在刚进入门口是防守的绝佳地点,占领二楼的士兵76,麦克雷,黑百合十分难被威胁到,舒适的生存环境使得他们可以打出巨量的输出,法老之鹰在C点十分的优秀,无论是给队友天使和自己的落脚点,还是地形的开阔度,都十分利于法老之鹰的发挥,C点的入口和目标点都是十分有利的防守点,借助地形,更好的取得游戏的胜利,二楼是C点的关键,高台输出的环境直接决定了游戏的胜负,所以DVA,温斯顿,组合法老之鹰,源氏,天使,安娜,是C点的最强组合,占领二楼,就可以向敌人任意一点发起攻击,十分容易赢得游戏胜利,而且DVA的大招核爆在这张地图表现极为出色。

  不得不提,黑百合在这张地图的表现十分的强势,多个不错的狙击点,绕后途径少,正面战场开阔使得黑百合输出空间十分的大,而且多个二楼,使得面对切入逃生十分的容易。

  《守望先锋》需要更多的英雄,新的地图有更多新的元素玩法等待广大玩家发掘,在新地图中更好的体会《守望先锋》带给我们的快感。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1)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