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宣布魔兽怀旧服DEMO 将会在暴雪嘉年华上线

消消乐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官方宣布魔兽世界怀旧服DEMO

2018-09-28 16:19 新浪游戏

0

  近日,暴雪在公布虚拟门票奖励的时候,《魔兽世界》游戏总监Ion Hazzikostas宣布所有持有虚拟门票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一份特别的礼物:体验《魔兽世界:怀旧服》的demo。

  Ion在访谈中提到,游戏将在暴雪嘉年华开幕式后开放下载(约在太平洋时间11月2日下午13:00),没有到安纳海姆现场的玩家只要持有嘉年华虚拟门票都可以下载。怀旧服的服务器将持续开启到太平洋时间11月8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1:00)。

  在怀旧服demo开启期间,玩家可以体验到数个早期升级区域。根据Ion在访谈中说道玩家可以与野猪人或迪菲亚战斗,推测开放地区联盟方为艾尔文森林和西部荒野,部落为杜隆塔尔和贫瘠之地,这四个地区也是经典旧世时候最著名的新手地区。

  从暴雪放出怀旧服demo来看,怀旧服的开发应该是比较顺利,推测有可能在明年会正式上线。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