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大改没法玩?DNF魔枪士上手感想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不改没法玩 魔枪士上手感想

2015-12-31 13:59 新浪游戏

2

  【前言】

  NX你倒底是在想啥啊!!魔枪士搞成这样,你特么是要死啊!要死啊!!我特么现在表情好像就被封面的北方一狼牙棒砸了个BUFF一样啊啊啊~

  【说真的不大改要滚】

  首先说说赵云吧,虽然说赵云BUFF不错,攻击追加30%伤害,但是手感非常,非常奇怪。.这样说吧,就好像你把怪打着打着你人跑远了怪跟不上你。

  而且在连招中途不能转身,你说如果打过头了,回首一个技能也好啊,但是不能转身用技能,一转身柔化就没了。

  另外一点蛋疼的地方就是,好几个招式必须要柔化才能使用,还有专门的没伤害的柔化用技能,特么尼在逗我么?浮空又不高,你个没伤害的技能又没有霸体,这是搞毛啊。

  空中投枪的那个技能据说有抓取效果,然而我并没有感觉到。

  还有一个非常蛋疼的地方就是,技能百分比极低,对你没看错,极低,给我的感觉这百分比和DK大爷有得一比,这样一来,这是表示赵云这奇怪的连接方式要玩个体操无敌?那我只能呵呵了。

  关羽大爷就好多了,因为没有赵云那奇怪的连接的系统,百分比看上去就相当不错了,一级觉醒就有2W4的百分比,还算很不错了。

  BUFF技能也粗暴得多,直接加30%爆伤和20%暴击,和赵云一样应该是可以堆的,堆满20级,60%爆伤。40%暴击,可以说算个很不错的BUFF。

  关羽的问题就是,你明明都拿大刀了,你小技能全是直线系你是闹哪样?小技能范围全是一条直线,从无色开始才是范围技能。

  然后是动作比较慢,这个问题还好,现在基本技能都吃攻速或者施放加成,攻速上去了其实还好,而且低级技能范围最大的是平砍我也是醉了。

  【吐槽】

  反正以目前的手感来看,其实两个魔枪的手感都有问题,赵云各种打着打着跑怪背后去了,关羽各种被打断,动作帧数也感觉上有不足。

  反正正式服不来次改动的话,现在这情况真要爆死的。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2)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