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中国区:三核已成冲阵杀!PSG.LGD晋级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ESL中国区:PSG.LGD晋级胜决

2020-06-03 15:15 新浪游戏

0

  ESL ONE伯明翰线上联赛中国区淘汰赛胜者组第一轮由LGD对阵iG。第一局,LGD利用噬魂鬼、痛苦女王和半人马三人冲脸不断累积经济优势,将iG单核水人击败,赢下了第一局。第二局,LGD圣堂刺客、火猫无解肥,没有给iG翻盘机会,冲泉杀水人赢下了比赛。最终LGD以2-0击败iG,成功晋级胜者组决赛。

  第一局

  iG在天辉方,LGD在夜魇方。iG选择了四保一水人阵容,玛尔斯、凤凰、紫猫、暗影恶魔人手带控,为水人中后期创造输出空间。LGD选择噬魂鬼、痛苦女王、半人马为三核,拉比克、神谕者为奶推辅助的中期冲脸推进阵容。开局LGD拿到三符,分路选择,上路玛尔斯、凤凰对噬魂鬼、神谕者,中路紫猫对痛苦女王,下路水人、暗影恶魔对半人马、拉比克。

  3分钟,玛尔斯、凤凰将走位不好的神谕者击杀,获得一血,随后凤凰追信使被塔砸残血,直接送塔。对线期双方经济并没有拉开,7分钟,半人马和拉比克配合,将状态不好的水人击杀,而暗影恶魔游走中路,被残血女王跳走逃生,支援没有收益,让前期的节奏主要掌握在LGD手里,双方经济差不大,10分钟双方经济如下。

  11分钟,水人换路到上路,只剩下暗影恶魔守塔,半人马和拉比克配合冲塔强杀了暗影恶魔,并推掉了下路一塔,让LGD的经济领先了1K。15分钟,LGD半人马带队,推掉了iG中路,半人马成为全场经济最好的存在。尽管iG在接连两次反打击杀了神谕者两次,但半人马跳刀窗户来以后,和队友四人开雾入侵天辉野区,将紫猫击杀,又回到上路,和噬魂鬼、痛苦女王配合,将推进的水人、暗影恶魔一同收掉,LGD经济领先达到3K。

  21分钟,偷到暗影恶魔关技能的拉比克,利用关救下痛苦女王后,配合队友将玛尔斯、凤凰和暗影恶魔都击杀,LGD一波0换3,三核经济领跑,总经济领先达到7K。

  23分钟,iG全员包夹上路痛苦女王和噬魂鬼,利用玛尔斯大招接凤凰蛋想打完美团战,奈何痛苦女王成功跳走,噬魂鬼快速敲碎凤凰蛋,半人马跟上控制留住了水人,噬魂鬼和半人马双双收获双杀,除了最肉的玛尔斯成功逃脱,iG四人阵亡,LGD直接打盾,痛苦女王带盾。

  26分钟,虽然痛苦女王盾在天辉野区被水人找到机会打掉,但是噬魂鬼和半人马到场以后,还是收下了暗影恶魔的人头,而在下路二塔的守卫战中,水人第一套输出打在了给了自己大招的神谕者身上,等不到第二套输出,水人就被痛苦女王、半人马和噬魂鬼包夹击杀,LGD推掉了iG三路外塔,经济领先达到18K。

  30分钟,LGD在高地下,痛苦女王、噬魂鬼和半人马配合将紫猫、水人击杀,随后LGD选择冲高地杀人,凤凰蛋变出来后晕住了半人马,水人买活将噬魂鬼击杀,LGD送出4个人头,iG赢得了喘息的时间。

  33分钟,iG入侵夜魇野区,先手将拉比克击杀,虽然痛苦女王打碎了凤凰蛋,收掉了暗影恶魔,但是凤凰买活到场,紫猫配合水人击杀了噬魂鬼、半人马,LGD再次送出3个人头,同时二代肉山也被iG水人收入囊中,iG一下子将经济差距缩短到11K。

  36分钟,iG深追拉比克,拉比克被神谕者大招救下配合队友反打,深入敌阵的水人和紫猫被痛苦女王大招击杀,水人交盾起来以后,队友已经只剩下玛尔斯一人,水人撤退,LGD在紫猫复活以前,直接上高。

  38分钟,LGD在天辉高地杀死了凤凰、玛尔斯,紫猫不能买活,LGD成功拆掉了中下两路高地,将经济优势扩大到24K。噬魂鬼的输出,只有水人能尚且正面一战,其余人被近身只有阵亡一途。

  42分钟,双方肉山门口爆发大战,痛苦女王第一时间没能秒掉水人,让水人得以在玛尔斯、紫猫的配合下完成反杀,然而半人马、噬魂鬼入场后,水人只能欺负拉比克,凤凰、暗影恶魔阵亡后买活支援,也只能用命保下水人。

  44分钟,LGD打肉山盾,玛尔斯过来大招抢盾失败,水人被噬魂鬼近身大晕锤留下性命,水人阵亡超过100秒不能买活,iG打出GG。LGD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LGD在天辉方,iG在夜魇方。iG选择四保一水人阵容,另一个核心为熊战士,带队戴泽、司夜刺客、巫妖带前中期推进节奏。LGD选出火猫、圣堂刺客、酒仙三核,辅助拉比克、光法中期强势平推阵容。分路选择上路酒仙、拉比克对水人、巫妖,中路圣堂刺客对熊战士,下路火猫、光法对戴泽、司夜刺客。

  对线上,拉比克和酒仙的组合打得非常凶悍,2分钟不到击杀了巫妖获得一血,回到线上的巫妖再次被同样的套路冲脸击杀。3分钟,戴泽下路也被火猫捆住配合光法输出击杀,加上中路补刀压制,LGD初期就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

  5分钟后,iG想要通过熊战士配合司夜刺客游走找节奏,然而并没有成效,圣堂刺客隐匿等于无敌,而两人进入游走状态后,上路水人也被酒仙、拉比克压制,火猫下路空补无解发育,iG三路线劣,对线期直接取得了4K经济优势,双方10分钟经济如下。

  12分钟,水人、熊战士带双辅助到下路,终于将拉比克、光法双辅助击杀,水人收获双杀后,经济劣势稍有缓解。13分钟,LGD不给水人发育机会,直接五人集结中路推进,圣堂刺客跳后排盯谁谁死,水人露脸直接残血只能逃逸,iG被打一波三人团灭,中路塔被破,经济落后达到7K。

  17分钟,圣堂刺客夺得一代肉山盾。圣堂刺客带盾推进,拆掉下路二塔后,酒仙、火猫不愿离开,在高地下和iG水人外的四人交战,被引上高地反杀,LGD双核被杀后,iG成功取得喘息时间,经济差距也缩小到5K。

  虽然LGD没有在带盾的时候加快节奏,但是也成功在24分钟推掉了iG全部外塔等盾上高。27分钟,iG绕后天辉野区被发现,圣堂刺客两下秒杀司夜刺客,酒仙留下戴泽,iG减员两人后,圣堂刺客轻松拿到肉山盾。水人不断找机会单杀LGD带线的人,并将上下路线往外带,29分钟,水人又一次成功单杀下路带线的火猫,让LGD的推进节奏再度延缓,而水人的经济已经追过了火猫,来到了全场第二。

  32分钟,LGD圣堂刺客和酒仙一同冲高地强杀熊战士,iG全员回防,水人位置被发现,被控住吃了一套伤害后阵亡80秒买不活,LGD高地未破堵泉水杀人,逼出了戴泽、巫妖双买活,回头要拆塔的时候,iG开出了塔防,LGD选择撤退刷钱,另作谋划。

  37分钟,戴泽高地下被双跳刀冲脸击杀买不活,熊战士被拉比克隔空取物将熊战士举回人群中围杀,熊战士阵亡后,水人入场成功秒杀圣堂刺客,然而火猫接手了圣堂的杀人位置,在拉比克、光法的补给控制下,不光击杀了买活的熊战士,更将二度入场的水人捆住击杀,LGD将iG打了一波五人团灭,终于推掉了中路高地。

  40分钟,圣堂刺客复活后拿到了肉山盾,直接进击中路双子塔,水人第一套输出打在酒仙上没能完成击杀,第二套输出和圣堂刺客互拼,却只能打掉了圣堂刺客的盾,另一边火猫只管收割,直接冲泉水击杀残血水人达到如神一般。

  在水人阵亡后,iG打出了GG,LGD赢下第二局,以2:0击败iG,成功晋级胜者组决赛。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