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打赏666!TI10俄语轮盘翻译&出处整理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TI10俄语轮盘翻译和出处整理

2020-06-03 15:46 新浪游戏

0

  CIS区作为DOTA2热度最高的地区,观众和解说的热情大家也有目共睹。往年的TI里诞生了不少经典的俄语轮盘,像是“Ай-ай-ай-ай-ай, что сейчас произошло!”。本文将为大家介绍今年俄语轮盘的内容及出处。

  94级 :Такая халява... Ха!   

  比赛编号:5206249071 

  时间:40:00

  这条轮盘出自莱比锡Major败者组VP对阵Liquid的比赛,39分钟Liquid开雾击杀VP的小鹿,另一边qojqva蓝猫击杀小小后,液体萨尔娜迦组合再留下小狗,虽然No[o]ne救下队友,但技能全开反打的VP并没能留下Liquid哪怕一人,有点看不下去的CaspeRRR无奈地表示“这,不是送么?”

  203级:Ё! А? А? Что? 

  485级:Что это?! Какая жесть

  比赛编号:4875616323  

  时间:49:09

  这两条轮盘均出自2019年震中杯决赛VG对阵Liquid的第四局,Miracle-天穹守望者控到奥术符后在肉山坑里种了数不清的草莓,秒杀了刚刚重生的肉山。这一非常震撼而又颇具戏剧性的场景是2019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镜头之一,俄语区的解说NS和Maelstorm也被这一幕震撼到。

  “哇,这,这,这啥啊?”

  “这是什么,真的猛啊!”

  272级:А нет, нет... — ДА!

  比赛编号:4570204459  

  时间:12:30

  这条轮盘出自梦幻联赛斯德哥尔摩败者组VP对阵Fnatic比赛的第二局,Jabz的萨尔想控下河道的加速神符却被RodjER的小强半路拦截,Puck随后赶到击杀萨尔。“但是,这,这不行。”控符不成反丢了性命的Jabz让解说CaspeRRR和Godhunt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395级 Ух, это такая душка!  

  比赛编号:4969496647 

  时间:9:20

  这条轮盘取自TI9小组赛VP对阵Na’Vi的第二局,RAMZEs线上无解肥的蚂蚁在第8和第9分钟连着两次和Na’Vi的酱油一换一,第二次更是收到了Na’Vi众人的五个打赏。Crystallize原本很劣的血魔也在财产总和上追平了蚂蚁。CaspeRRR的这句“哇,真的爽啊!”究竟是指经济转好的血魔还是收获了大量打赏的蚂蚁,就由观众们自行体会了。

  545级 А ну-ка, иди-ка сюда...    

  比赛编号:4980888053 

  时间:2:10

  这个轮盘来自TI9胜者组OG对阵EG的第二局。S4的蓝胖下路对阵OG双人组不落下风,圆盾毒球的蓝胖给个自己一个嗜血术抓着Ana的虚空锤,上帝只能暂时躲进树林,蓝胖穷追不舍。解说NS也代入了蓝胖的角色“来呀,来跟我打!”

  以上便是俄语轮盘内容整理,英语轮盘内容将在完成后第一时间更新,敬请期待!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