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历史 第二届《剑网3》大师赛落幕

消消乐
新浪游戏剑网3正文

第二届《剑网3》大师赛落幕

2017-06-19 10:59 新浪游戏

4

  经过59天的激烈角逐!第二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昨夜在魔都上海圆满落幕!醉雨话禅战队依靠强大实力在线下赛争夺中连胜四轮获得冠军,歌尽鸽僧战队、水月无妄思战队分获亚军、季军。本届大师赛不仅开创了诸多全新举措,更是首次将线下赛与真正的电竞赛事运作联手,为所有玩家呈现出了两天高水准的电竞赛事直播体验,同时也一举创造了268.9W最高峰值在线观战人数的全新记录!

  《剑网3》竞技大师赛直播专题:http://zt.jx3.xoyo.com/zt/2017/04/11/master/html/live.html

  感谢各位参赛选手一直以来的拼搏与努力,也感谢所有玩家一路走来的鼓励与支持。2017年8月28日,《剑网3》八周年庆典,邀请所有玩家共同见证冠军加冕!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4)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