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季后赛,RW 3-1 爆冷击败IG拿下季军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PL季后赛 RW击败IG拿下季军

2018-04-25 07:53 新浪游戏

0

  4月24日,LPL季后赛季军争夺战IG迎战RW战队。

  第一局不比赛,IG选择了凤凰中单,上单的慎,打野的猪妹,下路选择了韦鲁斯和奶妈。而RW则选择了塞恩中单,上单瑞兹,莫甘娜和卡莎的下路,打野补了一手皇子。

  比赛前期,下路先是在对线被击杀了韦鲁斯,随后又被RW中野绕后给上致命控制,奶妈也死在塔下,卡莎拿到两个人头。随后RW下路直接打穿了IG,再线上连续击杀IG下路,还拿下了一血塔。

  中期,RW抱团拿掉了所有外塔,经济领先了8000。拿到巨大优势的RW不断大龙逼团,第一次击杀IG三人,随后拿下大龙,经济领先11000。

  后期,RW没有给IG机会,稳扎稳打的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IG搬掉了卡莎,拿到了自己擅长的洛霞,中单拿了一手加里奥,打野选了进场的青钢影。RW则选择了塔姆保护韦鲁斯,上单拿了支援的慎,中单补了一手有伤害的瑞兹。

  比赛前期,RW在慎6级的时候配合队友打了一波下路,击杀了IG的下路双人组以后拿下了火龙。本来IG在下路找到机会击杀了RW两人把局面追了回来,不过眼看IG挽回局势,一波上头又在下路把优势送了回去。

  中期,IG忽然发力,青钢影和加里奥连续找到机会击杀RW的英雄,RW没法处理青钢影和加里奥的进场。IG顺势拿掉了边路塔,经济领先5000。

  后期,IG在野区打残了瑞兹后开大龙,拿下大龙后,主动开团,击杀RW多人后直接破掉两路高地,经济领先13000的IG最终没有给RW机会从下路一波推进拿下了胜利。

  第三局IG下路选择小炮加布隆,开局稍稍有点被动,不过并没有落后太多补刀。

  六级以后,RW猪妹gank中路,配合上路船长大招,帮Doinb瑞兹拿下一血。等到大招好了之后,猪妹再次来到中路帮瑞兹击杀发条。随后RW转到下路线推掉一血塔。

  虽然RW经济一直略有优势,但是第23分钟,IG发条和吸血鬼大招打出大量aoe伤害,IG打出0换2。

  第31分钟,IG抓死Doinb,果断开大龙,但是RW抓住时机,猪妹从龙圈背后入场,配合船长大招和连桶打赢团战,IG拿下大龙buff。

  第39分钟,Doinb先是选择开远古巨龙,IG以为有机会可以rush大龙,Doinb果断TP,和猪妹合力秒掉吸血鬼。RW拿下大龙buff,破掉IG中路高地。

  RW随后来到远古巨龙区,再次打赢被勾引出来的iG,瑞兹开车一波结束了比赛。

  第四局IG再次调整思路,上路Duke选到奥恩,下路则是大嘴与莫甘娜。

  六级之后,RW再次率先发难,皇子与船长的大招帮助Smlz在下路拿到一血。然后IG中野来到下路击杀RW下路二人组,还以颜色。

  中期,RW上中野三个位置都有输出,尽管IG扎克开了很好的团秒掉了韦鲁斯,但是难以解决其他两个C位,RW经济领先近5000。不过IG没有放弃,再次抓死韦鲁斯和皇子后直接拿下大龙,经济追了回来。

  不过拿到第一条大龙的IG没有改变比赛的局面,RW在第二条大龙刷新的时间击杀IG的上野后拿下第二条大龙。双方装备都进入一波团战解决比赛的时段,最终RW拿下大龙和远古巨龙后一波团灭IG,拿下了最后的胜利。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